注册

阜丰U鲜新品上市 为公众提供绿色健康调味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9月26日,“鲜在金秋”2016阜丰U鲜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山东临沂举行,此举标志着阜丰U鲜鸡粉正式走上了百姓餐桌。

原标题:阜丰U鲜新品上市 为公众提供绿色健康调味料

中新网9月28日电 9月26日,“鲜在金秋”2016阜丰U鲜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山东临沂举行,此举标志着阜丰U鲜鸡粉正式走上了百姓餐桌。

发布会现场,阜丰集团研发部负责人向在场来宾们详尽地介绍了产品亮点,阜丰U鲜鸡粉添加优质鸡肉成分,融入鸡肉的醇鲜口感,赋予食品浓郁的香气,耐蒸煮性强,最大限度保留鸡肉的丰富营养及多种氨基酸,与其它呈味物质充分融合,具有鲜香持久、自然肉香、耐蒸煮性强的特点。

阜丰集团快消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兰坤表示,阜丰集团致力于鲜味原料提供商到鲜味调味料品牌商的逐步跨越主要基于以下几点考虑:首先,阜丰集团从幕后到前台,致力于阜丰大品牌建设。把集团品牌建设作为经营的重点,给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鲜味调味品,得到消费者肯定的同时,实现集团品牌价值的提升。其次,阜丰集团构建更完善的产品营销渠道,立足流通、核心餐饮、适度超市,以优质产品、系统服务、严格管理、业务创新实现营销渠道的健康、稳固、高效。最后,阜丰集团着力打造优秀专业的营销团队,以严格管理为保障,以科学创新为动力,打造全球优秀快消品产销一体化团队,服务渠道和消费者。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产品应用演示及品鉴,由特邀厨师亲自操作,针对鸡粉产品的特性进行了现场烹饪,并让在座厨师品鉴。据了解,早在6月23日,阜丰集团为了让新研发的鸡粉新品更加符合客户核心需求,就已邀请多位业界知名烹饪大师,进行了第一轮“阜丰U鲜鸡粉名厨品鉴会”,并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了产品。

发布会上,众多知名经销商与阜丰集团当场签订了认购书,现场认购阜丰U鲜鸡粉产品。阜丰集团根据厨师现场签订的认购量,从中抽出了一等奖、二等奖,还从在场所有客户中抽出了20名幸运大奖。未来阜丰调味品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鲜味调味料领导品牌、为餐饮行业的客户群体共同构建一个相互沟通的桥梁。

阜丰U鲜鸡粉的上市在鲜味体系打造的过程中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今后阜丰集团将会逐步丰富自己的产品体系,在充分了解鲜味调味料市场需求的同时,提供阜丰创新性的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鲜味调味料解决方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