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留学生纪欣然案审理在即 华人群体祈求正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外土木工程协会会长肖强表示:“等待了两年零四个月,案子终于要开庭了。从事发到现在,这起案子一直都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被拖延,但我们始终都在关注和跟进这件事情。蔡玟慧律师也是一直义务地传达有关这起案子的各种各样的消息。记得两年多以前,案子刚刚发生的时候,那时南加华人可以说是集体愤起抗议。尽管那个时候还在暑期,不少学生也从很远的地方赶来洛杉矶市中心的刑事法庭为纪欣然的事情造势、抗议。记得当时众多媒体、学生还有南加州热心侨领、华侨来到刑事法庭,手举纪欣然的照片,拉开抗议横幅要求法庭还纪欣然和家人公道,当时大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纪欣然案审理在即 华人群体祈求正义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发生于2014年的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纪欣然遭杀害一案,检辩双方就开审前最后的临时动议展开交锋。27日,本案进入对嫌犯之一的Guerrero 的审理进行陪审团遴选,随即进入开庭陈述。近几日,众多海外华人将这一消息奔走相告,希望呼吁更多海外同胞关注此事。

众多海外华人利用社交媒体关注纪欣然案件进展。(侨报记者聂达摄)

众多海外华人利用社交媒体关注纪欣然案件进展。(侨报记者聂达摄)

海外土木工程协会会长肖强表示:“等待了两年零四个月,案子终于要开庭了。从事发到现在,这起案子一直都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被拖延,但我们始终都在关注和跟进这件事情。蔡玟慧律师也是一直义务地传达有关这起案子的各种各样的消息。记得两年多以前,案子刚刚发生的时候,那时南加华人可以说是集体愤起抗议。尽管那个时候还在暑期,不少学生也从很远的地方赶来洛杉矶市中心的刑事法庭为纪欣然的事情造势、抗议。记得当时众多媒体、学生还有南加州热心侨领、华侨来到刑事法庭,手举纪欣然的照片,拉开抗议横幅要求法庭还纪欣然和家人公道,当时大家的热心帮助,在社会舆论方面给了法庭方面不小的压力。”

“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尽管人们的愤怒的心情有所平复,但不希望人们对这件事情的热情度有所下降,所以我特意为了这件事情在社交媒体内呼吁大家,在开庭之日一起去法庭为纪欣然的案子进行关注,一方面是为了早日看到遇害者本应获得的公正,另一方面希望美国的舆论、司法系统的工作人员们看到华人的团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