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BMW未来出行 青年实践营”在京启动


来源:解放日报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代表了宝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全新思考,是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创新之举。我们将更加注重运用企业的影响力和核心优势,去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的合作伙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副主任吕宏伟表示:“‘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的三大关注点——未来出行、青年和实践成功地把引领青年成长和利用企业优势解决社会问题结合起来。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创新。我期待着年轻人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学习和成长,为

原标题:“2016BMW未来出行 青年实践营”在京启动

近日,宝马宣布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合作发起 "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该项目为期三年,旨在鼓励年轻一代关注交通出行这一社会话题,并参与到出行解决方案的创想与设计之中,由此促进有关各方的交流与对话,创建更加安全、环保和便捷的未来出行方式。

这是宝马将企业社会责任策略向“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升级后,发起的第一个全新项目,表明宝马的企业社会责任将紧密结合企业核心能力的未来发展方向。今年以来宝马的众多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都已在这一思路指导下进行了战略升级,比如今年“BMW中国文化之旅”实现了模式创新,而“BMW儿童安全训练营”也首次在固定地区建立体验馆,提升了项目的持续影响力。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代表了宝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全新思考,是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创新之举。我们将更加注重运用企业的影响力和核心优势,去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的合作伙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副主任吕宏伟表示:“‘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的三大关注点——未来出行、青年和实践成功地把引领青年成长和利用企业优势解决社会问题结合起来。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创新。我期待着年轻人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学习和成长,为未来城市交通出行做出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