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姆勒标准造就腾势心安品质


来源:解放日报

在上海举办的首期“知势·DENZA腾势技术公开课”中,腾势中方整车测试经理曹宝华与德方整车测试经理 Matthias Schill共同讲解了腾势的测试理念、研发测试、系统测试以及整车测试等内容,并且与媒体分享了腾势在测试过程中的许多细节。作为一款正向设计的电动汽车,腾势纯电动汽车依照德国戴姆勒的标准,从零开始进行研发。腾势是戴姆勒第一款真正在海外研发的车型,与其它合资品牌做海外品牌的国产化不同,腾势真正从零开始,从草图到建模、仿真、出样件,从零部件测试到系统测试、整车测试,走的是一条扎实的正向开发之路

原标题:戴姆勒标准造就腾势心安品质

近日,上海“知势·DENZA 腾势技术公开课”首次在腾势利星行东捷销售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腾势的技术专家与到场的媒体就腾势的车辆测试和行业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这是腾势首次在上海地区举办技术公开课,旨在加强腾势与媒体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的交流互动,打造一个开放的知识分享平台。

在上海举办的首期“知势·DENZA腾势技术公开课”中,腾势中方整车测试经理曹宝华与德方整车测试经理 Matthias Schill共同讲解了腾势的测试理念、研发测试、系统测试以及整车测试等内容,并且与媒体分享了腾势在测试过程中的许多细节。作为一款正向设计的电动汽车,腾势纯电动汽车依照德国戴姆勒的标准,从零开始进行研发。腾势是戴姆勒第一款真正在海外研发的车型,与其它合资品牌做海外品牌的国产化不同,腾势真正从零开始,从草图到建模、仿真、出样件,从零部件测试到系统测试、整车测试,走的是一条扎实的正向开发之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