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开车出事故,岂能一跑了之


来源:齐鲁晚报

黄三角早报9月25日讯(记者 王超 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 出了事故后不是想着停车、抢救伤员并立即报警,反而选择逃逸,日前,河口两名驾驶员因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原标题:东营:开车出事故,岂能一跑了之

黄三角早报9月25日讯(记者 王超 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 出了事故后不是想着停车、抢救伤员并立即报警,反而选择逃逸,日前,河口两名驾驶员因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9月20日11时许,河口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河口区一路口处,一辆轿车和一辆越野车相撞,有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做好现场防护工作,期间,民警接到医院电话称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查实:9月20日10时55分许,张某驾驶鲁E***27号小型客车,沿河口区明园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一路口处时,与由南向北行驶至此的李某驾驶的鲁E***F号小型客车相撞,致使张某、李某及乘坐在李某车上的许某受伤,造成交通事故。

后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9月3日22时晚11分许,河口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河口区某水沟以西500米处,一辆轿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有人员受伤,轿车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通过现场遗留的少许轿车碎片,确定肇事车辆为灰色别克小轿车,办案民警通过调查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鲁E7***X号轿车,并与肇事车主取得了联系。迫于压力,谢某于9月7日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交通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经查,9月3日22时20分许,谢某驾驶轿车,沿312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55KM+200M附近超车时,与由西向东行驶至此的任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相撞,致使任某受伤,造成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谢某驾车逃逸。9月21日,谢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选择逃逸,逃逸会大大加重肇事者在民事赔偿、行政责任、刑事处罚三个方面的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