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老板电器连续11年入榜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9月27日讯: 9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1次对亚洲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进行测评,包括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08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1.60%,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39个。

原标题: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老板电器连续11年入榜

齐鲁晚报济南9月27日讯: 9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1次对亚洲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进行测评,包括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08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1.60%,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39个。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电器此次已经是第11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榜单。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对老板电器的认可,不仅仅是品牌实力,更是对老板电器业绩的认可。

国际创新与文化驱动,老板电器排名262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附属于知名的商业媒体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品牌实验室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本年度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金融、食品饮料、电子电器、传媒、通信电子IT等在内的3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在电子电器行业,有31个品牌入选,占总入选品牌数的6.20%。作为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名列262,连续第11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足以证明,老板电器获选已经是历史的选择。2016年,老板电器完成了智能制造工厂的投产任务,在厨电产品上以吸油烟机为领先代表,取得了世界销售第一的美誉,无论是市场前端还是生产支持,老板电器都同步跨越。

据老板电器发布的2016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老板电器共实现营业收入25.25亿元,同比增长23.68%;营业利润4.84亿元,同比增长37.31%。年初以来,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的回暖趋势带动了上半年厨电行业的整体增长,而正是老板电器在厨电行业的强劲销售势头,为入选《亚洲500强》榜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产品销售业绩傲人的背后,是中国悠久饮食文化和“厨源”的传承。9月IFA德国展,老板电器厨源文化渲染海外,作为民族厨电品牌,老板电器远销国外的布局已经开启。

出席发布会的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莱维·多尔(Ravi Dhar)博士指出:“一个强大的品牌是一个信任和可靠的信号。未来的价值是不确定的,而一个品牌的作用在做选择时就凸显出来了。”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老板电器37年专注高端,销量连续18年遥遥领先,在IFA2016展上,老板电器以民族品牌的身份亮相国际,以吸油烟机全球销售第一的成绩稳步拓展自身品牌实力。

响应“十三五”号召,发展优质品牌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于2015年8月发布的家用电器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中提到,建设有国际影响的家用电器品牌、积极迎接“互联网+”时代。

老板电器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无疑为中国厨电行业在国际上建立品牌影响力奠定了有力的基础。老板电器专注厨电行业,紧跟时代步伐,在进行智能化改造的同时,老板电器又进一步提出绿的环保与智能产品相结合的理念,构建自身的厨电生态。

出席发布会的哈佛大学商学院市场系资深教授约翰·戴腾(John Deighton) 博士指出:“中国相比以往,在品牌的忠诚度上有了不小提升,达到39%,排名第三。”品牌忠诚度的提升与品牌自身的硬实力提升是分不开的,老板电器以智能烹饪系统为用户打造出以家庭厨房为中心的智能生态圈,同时后续跟进的优质服务也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消费者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对产品的忠诚度也逐步提升。

《世界企业家》杂志总编辑丁海森认为,品牌的每一次曝光,都有助于能见度的提升,强化品牌的知名度,从而发挥杠杆效益。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的老板电器又一次用自身实力强化了品牌知名度,为以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