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英雄汇”合肥站总决选 入围者可“师从”柳传志等企业家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9月27日电(韩畅)将无线充电技术运用到新能源汽车领域,确保充电效率99%以上;“二胎”时代打造一款托管教育APP,让更多全职妈妈再就业……

原标题:“创业英雄汇”合肥站总决选 入围者可“师从”柳传志等企业家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人民网合肥9月27日电(韩畅)将无线充电技术运用到新能源汽车领域,确保充电效率99%以上;“二胎”时代打造一款托管教育APP,让更多全职妈妈再就业……

9月27日,《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迎来总决选,创业者们天马行空的奇思,将在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企业家的指导下逐渐成熟,赢得投资并杀入市场。

合肥市委副书记汪卫东介绍,《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活动自8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深入一线,面向全社会,重点从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源头”发掘优秀创业项目。创业项目含涵盖互联网、医疗健康、高新技术等领域,涉及生产、生活、生态的各方面,有着前沿的科技创新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总决选现场,由国内一线创投人士和合肥本地企业家、创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分和点评。最终,将有6-8个优秀项目有机会代表合肥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经过栏目培训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

据了解,该舞台汇聚了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紫辉创投郑刚、老鹰基金刘小鹰、英诺天使基金李竹等众多知名投资人。

截至2016年8月,共有240多位创业选手登上了《创业英雄汇》,其中135个项目获得现场意向融资,累计意向融资总额近7亿元。其中,从安徽合肥走出去的企业家崔万志创建曾获得意向融资3900万元。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双创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