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Netgear在中国的代言人 陈艳丽


来源:华声在线

随着近年来公司业绩的强劲增长,上海灵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这家公司在短短数年内迅速崛起,成为中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公司高调的总经理、业界著名女强人—陈艳丽。

原标题:美国Netgear在中国的代言人 陈艳丽

随着近年来公司业绩的强劲增长,上海灵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这家公司在短短数年内迅速崛起,成为中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公司高调的总经理、业界著名女强人—陈艳丽。

灵一科技专注于IT网络技术应用与服务领域,成立之初总部设在上海。于陈艳丽入职后,业务扩散到全中国,现在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均设有办事处,覆盖国内近5千家的渠道合作伙伴和用户,为国内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快捷、专业的IT服务。

陈艳丽于2002年涉足IT公司销售,10多年来先后在中国最有名的几家IT企业担任要职,并且屡屡亮出异常骄人的业绩,被称为“IT销售女王”。她早年在北京中科希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经理时,就为公司负责神州数码品牌及D-LINK 产品的销售工作,并且把神州数码的自主品牌线推动到公司大北区销售业第一名。由于陈艳丽异常优秀的表现,神州数码将她挖到自己旗下,主要负责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地区神州数码自有网络产品的销售及渠道管理工作。神州数码是中国最大的IT领域整合服务提供商,有数万名员工,几乎集聚了全国IT界最优秀的销售经理。即使在这样一个环境下,陈艳丽表现也依然十分抢眼:她总领美国CISCO-LINKSYS产品在北京地区的销售,在负责此产品的全国销售人员中以500万/季度销售额多次排名全国第一。

陈艳丽在2005年开始和Netgear结下不解之缘:她从这时开始为北京网域万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Netgear产品的销售,总领同上游厂商的沟通、产品资源获得、厂商制定Sale In指标的达成、部门利润的达成、公司内部Sale out业绩的达成,期间与厂商配合紧密,赢得了Netgear方的完全信任。2006年,陈艳丽预测到用户对千兆产品的需求会快速增长及对市场的合理预期, 首创了后来在业界广泛应用的“包销模式”,并率先和厂商中国区总经理成功谈判,在中国区执行这个模式。陈艳丽的新型销售模式使Netgear业绩快速增长,销售一举达到5000万以上,一度超越了其它总代理,包括方正科技以及神州数码这类大公司。另外,她为Netgear积极开拓市场,针对一些新款需要客户积极推进的产品制定了合理的奖励措施,比如出国游、送手机等等,客户认可她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承诺一定会兑现的负责任工作态度,为Netgear的各款新产品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立下汗马功劳。

2010年,陈艳丽任职上海灵一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由于她和Netgear长期合作达成的信任,Netgear任命灵一科技为自己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陈艳丽同Netgear相关高层共同制定销售策略,负责Sale In 及Sale out指标的达成。她成功为公司建立起完善的增值分销体系,包括产品引进、团队搭建和风险体系的完善等。她对于Netgear的成功营销,是中国IT界的经典案例,是积极引入国外的先进技术、方案、产品及服务的代表之作。在她的帮助下,公司销售额从2010年她入职时的5600万每年稳步增长至2014年1亿元以上,远远超越国内在分销领域强大的竞争对手神州数码公司。在陈艳丽的领导下,灵一科技以其杰出的技术能力、市场推广能力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且协助例如Netgear这样的客户获得成功。她包括“包销模式”在内的数个营销模式创新,也带给全行业巨大的影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