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9月27日资讯重点:“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清理城市违法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16“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26日在西安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研讨会,发表题为《促进民心相通 实现合作共赢》的主旨演讲。

原标题:2016年9月27日资讯重点:“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清理城市违法建设

二〇一六“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2016“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26日在西安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研讨会,发表题为《促进民心相通 实现合作共赢》的主旨演讲。

食品安全标准 如何落地生根

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在我国存在已久,量大面广、流动性强,常常游离于食品安全监管之外。新《食品安全法》出台后,“最严谨的标准”如何适用于“三小”治理?还有哪些难题待解?请看记者在陕西的实地调查。

以节庆促消费 西安市出台促消费稳增长12条措施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为积极应对消费市场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我市出台了12条具体措施。这些措施包括支持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扩大销售,开展节假日让利促销活动,开发旅游资源拓展消费市场等。

陕西清理城市违法建设 2020年底前建立防控长效机制

违法建设给城市带来了严重环境、安全问题。即日起,省住建厅将全面清查并处理全省城市(含县城)建成区违法建设,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并制定了《陕西省城市(含县城)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实施方案》,到今年底要全面摸清违法建设底数,查处违法建设比例不低于10%。

国庆期间:陕西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

昨天,记者在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免费时段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10月1日是出行高峰期,全省高速收费站出口流量预计达到146万辆,是日均出口流量的2.12倍。

请翻页查看9月27日【要闻】、【军事】资讯重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