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灾变中心低头照稿念2分钟快闪 现场一片错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英文说,“莫兰蒂”台风刚离开,灾情尚未复原,“鲇鱼”台风就直扑而来,希望相关单位严阵以待。

现场图

原标题:蔡英文灾变中心低头照稿念2分钟快闪 现场一片错愕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鲇鱼”台风暴风圈清晨已触陆,今天上午9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视察灾害应变中心,听完各部门报告后,蔡英文勉励各单位人员,“大家的辛劳,我们都看见了。”不过她发言期间,几乎看着准备好的稿子低头照念,全程约2分钟就结束快闪,留下现场一片错愕的媒体。

蔡英文说,“莫兰蒂”台风刚离开,灾情尚未复原,“鲇鱼”台风就直扑而来,希望相关单位严阵以待。

“各位的辛苦,我们都看见了。”蔡英文特别感谢第一线警消,台水、台电维修人员,负责大众运输的台铁、高铁人员以及台军,并呼吁管理人员可以更积极调动人力。

蔡英文提醒,“地方政府”应注意低洼地区的抽水机准备,土石流潜势地区的预防性撤离,并随时与“中央”合作,分享信息、资源,“上上下下全体总动员,一起度过台风挑战。”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