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苦追意中人帮其垫房租 求爱遭拒将其强奸


来源:现代快报

最近,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批捕一名涉嫌强奸罪的男子。去年3月份,李某在扬州某企业偶然遇到实习员工阿霞(化名),其后便追求阿霞,但阿霞没答应,李某没有放弃,经常买礼品看望阿霞。

原标题:强暴意中人,还声称拍了她的裸照

最近,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批捕一名涉嫌强奸罪的男子。这名男子竟然是因为追求一女遭拒后实施强奸。

去年3月份,李某在扬州某企业偶然遇到实习员工阿霞(化名),其后便追求阿霞,但阿霞没答应,李某没有放弃,经常买礼品看望阿霞。几个月后,阿霞辞去实习的工作,在李某陪同下租了一处房子,李某帮其垫付了3400元。

今年7月的一天,李某利用阿霞不在家的机会,向房东借了一把钥匙打开门进了阿霞的房间,看看里面是什么样。没想到几分钟后,阿霞回家收快递,与李某撞了个正着。

李某再次向阿霞求爱,仍被拒绝。此后他突然从身后抱住阿霞,将其按在床上强奸,然后离开了。当天晚上,李某又到阿霞的住处,称自己手机里有多张阿霞的裸照,威胁其不要报警。次日,阿霞赶到派出所报警。李某因涉嫌强奸罪,于7月8日被邗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