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盘当天劲销2亿博富现象引新会瞩目


来源:信息时报

开盘当天不少成功认购的市民表示看中的就是博富·南湖壹號三大优势:新城区、规划好、未来配套完善。如此标杆大城,自然受到新会市民的热捧。博富·南湖壹號地处政府重点打造的珠西枢纽新城核心区内,属于新会区城市发展重点区域。未来,政府将加大教育、医疗、商业、服务、公园绿地等配套的投入,珠西枢纽新城的城市功能将会更加优化。值得注意的是,规划建设中的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也在项目周边,广珠铁路、广珠城轨和规划建设的西部沿海高铁(深茂铁路)、广佛江珠轻轨未来将在该站汇合,珠西枢纽新城将会成为珠西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发挥粤

原标题:开盘当天劲销2亿博富现象引新会瞩目

博富·南湖壹號刷新的不仅仅是新会商品房的销售记录,还改变了新会人买房只买老城区的一种观念。

博富·南湖壹號位于江门市新会区珠西枢纽新城核心区(启超大道与今洲路交汇处),是博富地产在新会的首个城市生态人居项目。博富地产深耕江门,凭借雄厚的实力,以精工传承的企业精神及对新会人居的深读与洞察,致力以精品住宅引领新会人居变革,为新会带来不一般的创新享受。博富·南湖壹號是博富地产精工传承的典范之作,在“有品位的精品,有引领的精品,有回忆的精品”开发理念下,致力打造新会首个城市生态人居精品标杆大城。项目亮点繁多,包括在新会率先采用彰显宏伟大气的ART-DECO建筑风格,投入数千万元打造8万方纯正ART-DECO装饰主义风格园林,2.2万平方米亲水休闲风情商业街等。

开盘当天不少成功认购的市民表示看中的就是博富·南湖壹號三大优势:新城区、规划好、未来配套完善。如此标杆大城,自然受到新会市民的热捧。博富·南湖壹號地处政府重点打造的珠西枢纽新城核心区内,属于新会区城市发展重点区域。未来,政府将加大教育、医疗、商业、服务、公园绿地等配套的投入,珠西枢纽新城的城市功能将会更加优化。值得注意的是,规划建设中的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也在项目周边,广珠铁路、广珠城轨和规划建设的西部沿海高铁(深茂铁路)、广佛江珠轻轨未来将在该站汇合,珠西枢纽新城将会成为珠西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发挥粤中要塞之优势,交通枢纽优势辐射整个珠三角城市粤西地区,起到承东启西的作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