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富·南湖壹號缘何博得新会人青睐?


来源:信息时报

从声名不显到一鸣惊人,博富·南湖壹號引发让新会全城惊叹的博富现象。目前,新会区域价值升温,占据地利无疑是博富·南湖壹號热卖的原因,但这就是全部原因吗?为了解答这疑问,下面,我们就一起去到该项目现场体验一下。

原标题:博富·南湖壹號缘何博得新会人青睐?

【道也,进乎技矣。——《庄子·养生主》】

从声名不显到一鸣惊人,博富·南湖壹號引发让新会全城惊叹的博富现象。目前,新会区域价值升温,占据地利无疑是博富·南湖壹號热卖的原因,但这就是全部原因吗?为了解答这疑问,下面,我们就一起去到该项目现场体验一下。

博富树广场:寓意“凤凰栖梧桐”

在博富·南湖壹號项目销售体验中心前面,是博富树广场。该广场投资超1000万元打造,占地5000平方米。广场以博富树为中心,旱地喷泉环绕,结合广场园林绿化,层次分明,美轮美奂。广场风情景观带上的点睛之处在于广场中心的雕塑博富树,这棵博富树以梧桐树为源,细节部分以新会当地的蒲葵叶,新会柑、金钱兜(植物名)等元素进行创作,通过将新会本地特有的文化元素融合进雕塑设计中,寓意博富扎根新会福地、福荫新会。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博富树广场的设计来自新会当地的一个历史典故。据传,梧桐为树中之王,是为灵树,能知时知令。而作为百鸟之王的凤凰身怀宇宙,非梧桐不栖,居处不凡。凤凰乃神鸟,而梧桐则有灵性,凤凰栖梧桐可谓是天作之合。相传,三百年前新会之地曾凤鸣于岗。之后,此地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百姓丰衣足食,门丁兴旺。

博富·南湖壹號选择新会梅江福地栽下梧桐树,打造高品质居所。梧桐再高亦需凤凰相栖,博富人通过不懈的努力与高品质的追求为业主编织出安乐温馨的“窝”,希望在这里业主可以享受到百鸟朝凤的尊荣的感觉。

销售体验中心:新会首个10.5米挑高接待大厅

欣赏完博富树广场,进入被誉为新会最美的销售体验中心。这个销售体验中心用超1000万元重金打造,外立面采用典雅的经典Art-Deco风格设计,内部设计受生命之源——水的启发,大至内部墙身、柱子,小至墙面装饰,无不体现生命之源的各种优美姿态,除寓意项目所处枢纽新城核心区优越的自然生态,还具有更深远的寓意——寓意博富聚水致富、福泽新会。

站在新会首个10.5米挑高中空销售接待大厅,你可看到大厅顶部天花就是一个湖泊的形状,大厅四周是一层一层向上聚拢收缩的起伏波浪形状。大厅墙身四周是水面波光粼粼的形态,接待大厅正面是个高10.5米的镀金博富树根雕塑,与广场博富树相呼应,它是博富树树根的延展。寓意博富“扎根新会福地,深耕新会”的企业发展理念。

在接待大厅的另一边可以看到一条非常特别的波浪形通道引人入胜,那就是博富·南湖壹號打造的时光长廊,通道墙面表现了波浪的变化,顶部表现的是水面上泛起的层层涟漪。走在时光长廊中,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