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头很重要!


来源:解放日报

对于希拉里与特朗普来说,26日晚的“大选第一辩”实在太重要了,所以确保在辩论中获得“公平待遇”十分重要。从披露的辩论现场准备照来看,为了在“个头”上不显示出明显差别,为两人准备的辩论讲台规格也有所不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希拉里竞选团队要求对辩论中所使用的讲台进行“修正”,使得两个候选人之间的身高差别不那么显而易见。希拉里身高为5英尺4英寸(约163公分),而特朗普为6英尺2英寸(约188公分),所以,希拉里的竞选团队提出,希望能让希拉里站在脚凳上,这样一来,站在特朗普旁边,希拉里看上去就不会显得“

原标题:个头很重要!

对于希拉里与特朗普来说,26日晚的“大选第一辩”实在太重要了,所以确保在辩论中获得“公平待遇”十分重要。从披露的辩论现场准备照来看,为了在“个头”上不显示出明显差别,为两人准备的辩论讲台规格也有所不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希拉里竞选团队要求对辩论中所使用的讲台进行“修正”,使得两个候选人之间的身高差别不那么显而易见。希拉里身高为5英尺4英寸(约163公分),而特朗普为6英尺2英寸(约188公分),所以,希拉里的竞选团队提出,希望能让希拉里站在脚凳上,这样一来,站在特朗普旁边,希拉里看上去就不会显得“矮小”了。从公布的照片来看,两个讲台规格不一,其中一个比另一个讲台大,不过哪一位候选人用哪一张讲台目前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届时电视上出现的希拉里,不会比特朗普矮多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