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融宝全国见面会开进深圳,与客户共研网贷监管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6日讯:打破传统金融的信息不对称是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之一,也是国家监管政策对于网贷平台信息披露的硬性要求。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提升平台的信息透明度,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平台的运营状况,付融宝于今年3月份拉开了为期一年的“付融宝2016全国巡回宝亲见面会”活动,公司高管根据投资人的投票意愿,奔赴全国各重点城市,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还通过直播平台,让全国投资人不受地域限制与公司高管线上沟通和答疑。继南京、上海、苏州、杭州成功举办后,9月24日,付融宝全国宝亲见面会迎来第五站——深圳站。活

原标题:付融宝全国见面会开进深圳,与客户共研网贷监管

齐鲁晚报9月26日讯:打破传统金融的信息不对称是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之一,也是国家监管政策对于网贷平台信息披露的硬性要求。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提升平台的信息透明度,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平台的运营状况,付融宝于今年3月份拉开了为期一年的“付融宝2016全国巡回宝亲见面会”活动,公司高管根据投资人的投票意愿,奔赴全国各重点城市,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还通过直播平台,让全国投资人不受地域限制与公司高管线上沟通和答疑。继南京、上海、苏州、杭州成功举办后,9月24日,付融宝全国宝亲见面会迎来第五站——深圳站。活动现场,付融宝高管团队就监管新政、公司最新动向、风控体系、运营情况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信息披露,并就投资风险识别、投资理财安全等知识进行了普及。

见面会上,付融宝运营副总裁王铮代表公司作了欢迎致辞,表明付融宝积极主动拥抱政策,明确中介地位,坚持合规发展,坚守普惠金融本质,在经营中全面按照监管细则对业务规范、信息披露、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要求进行提升。目前,付融宝已和银行签订了存管协议,并即将完成技术的全面对接和联调测试。

网贷监管政策是本次见面会的主题,付融宝产品总监周亮对国家四部委的监管政策及付融宝的具体措施做了一一介绍。在信息披露上,付融宝官网发布实时数据披露页面,新增13条信息披露项,同时及时公布每月数据报告分析,信息披露项增至25条。在产品业务上,付融宝坚守小额分散的政策方针,借助大数据风控技术,成功开创“科技金融小时代”。小额分散的代表产品“消费散标小贷集”将客户的投资资金自动分散到几十个或数百个项目中,实现资金分散、风险分散的效果。除了消费金融信用贷,付融宝还首次公布了车贷产品,主要针对拥有自有车辆并具有固定收入、征信良好的人群,对借款人自有车辆进行抵押或质押。当前,车贷产品已完成开发并进入测试,将于9月底上线。

对于投资人最为关注的风险控制,付融宝风控总监徐宝松和信审经理分别对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贷的风控保障体系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层分析,并向投资者传播互联网金融专业知识,提高风险识别的能力。与往届一样,本次见面会活动,除了现场参加的投资人积极提问并参与互动外,远在千里之外的投资人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了各种话题的讨论。付融宝高管在逐一回答投资人的疑问的同时,表示每一位投资人的建议都会得到付融宝的高度重视,付融宝的前进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投资人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建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