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格王朝设计团队蝉联pentawards世界包装大奖


来源:齐鲁晚报

▲全场等待奖项宣布说到这次的获奖作品,古格团队有很多话说。服务全国,放眼世界,多次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的经历,使古格王朝有充分的积累。而充分的积累使得古格王朝在从2015年9月到2016年9月的一年间获得了6项国际大奖:2015 pentawards金奖、2016 pentawards奢侈品奖、2016 Worldstar大奖、2016红点Best of best杰出设计奖及两项Red Dot奖,——如此傲人的成绩使世界设计界认可。在品牌塑造上,古格团队将“单株先生”的形象贯穿于整个品牌,古格王朝设计团

原标题:古格王朝设计团队蝉联pentawards世界包装大奖

▲Pentawards大赛主席为古格团队颁奖2016年9月23日,pentawards世界包装大赛颁奖仪式中国上海举行,这是这项被称为“包装设计界的奥斯卡”的世界包装设计界盛事再次在中国举办,“中国设计”越来越多的在世界赛事上崭露头角,这一次终于又将pentawards迎入了国门。据记者了解,至今获得超过200项国内外殊荣的古格王朝设计团队,继去年获得pentawards食品类包装金奖后,今年又斩获奢侈品包装奖,再次站在了pentawards的领奖台上。本次获得奢侈品品类银奖的单株先生普洱茶包装,是唯一一个获得此奖的茶叶包装,是茶叶包装探索的先驱者。

▲全场等待奖项宣布说到这次的获奖作品,古格团队有很多话说。服务全国,放眼世界,多次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的经历,使古格王朝有充分的积累。而充分的积累使得古格王朝在从2015年9月到2016年9月的一年间获得了6项国际大奖:2015 pentawards金奖、2016 pentawards奢侈品奖、2016 Worldstar大奖、2016红点Best of best杰出设计奖及两项Red Dot奖,——如此傲人的成绩使世界设计界认可。在品牌塑造上,古格团队将“单株先生”的形象贯穿于整个品牌,古格王朝设计团队深挖中国禅茶一味的精髓,单株先生人物整体形象取义中国禅师外形轮廓,发型结合单株茶树象形,将无形的禅意塑于有形的单株先生,使来自世界各国的评委可以感知。

▲Pentawards大赛创始人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大奖赛评委对古格王朝设计团队作品的认可,也印证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运用于包装设计的认可。设计师和艺术家一样,同样是一个将美好传达给世界的职业;不同的是,设计是源自于观点的,古格团队的观点即“逆行顺和”,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反过来对产品进行调整,使产品更顺应市场需要,这才是解决客户问题的真正办法,才能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

▲获奖作品-单株先生古树普洱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