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一少年“撩妹”时不慎从23楼坠下 奇迹生还(图)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报》9月26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一名16岁少年近日不慎从23层楼坠落,砸在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上,奇迹生还。

俄罗斯少年不慎从23层楼坠落,奇迹生还。(网页截图)

俄罗斯少年不慎从23层楼坠落,奇迹生还。(网页截图)

原标题:俄罗斯16岁少年撩妹时不慎从23楼坠下奇迹生还(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俄罗斯报》9月26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一名16岁少年近日不慎从23层楼坠落,砸在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上,奇迹生还。

据调查,事发时这名16岁的少年正和女朋友在一起,为了吸引女朋友注意,少年翻过护栏,试图手抓护栏使自己吊在半空,却不慎从23层楼跌落。

少年正好坠落在一辆停在楼边的汽车的车顶上,将车顶砸陷下去。报道称,正是这辆车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他。他在坠楼后仍然有意识,很快便有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检查结果显示,坠楼的少年伤势严重,肩膀骨折,肝部、胃部和肺部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调查人员称,目前少年在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病情稳定,意识清醒。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