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士眼镜举办眼镜行业高峰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6日讯:9月22日上午,博士眼镜集团特邀中国眼镜行业的佼佼者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了“打破瓶颈——论眼镜行业的创新思维”高峰论坛。

原标题:博士眼镜举办眼镜行业高峰论坛

齐鲁晚报9月26日讯:9月22日上午,博士眼镜集团特邀中国眼镜行业的佼佼者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了“打破瓶颈——论眼镜行业的创新思维”高峰论坛。

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博士眼镜总裁范勤、Luxottica中国区CEO解荣荣、强生中国区CEO林国樑、HOYA中国区首席运营官Gabor Polivka、《完全眼镜》杂志CEO黄光荣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就如何打破发展瓶颈,创新发展中国眼镜行业展开了巅峰对话。

Luxottica中国区CEO解荣荣和HOYA中国区首席运营官Gabor Polivka在论坛上均表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将是创新的主要方向,他们将会以镜架和镜片的创新为未来发展切入点。目前,新产品的研发均为消费者的健康而考虑。

对于喜欢隐形眼镜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强生中国区CEO林国樑说道“在隐形眼镜未来的研发中,我们将致力于药物功能性镜片的研发,从‘坚持健康’和‘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出发,来实现产品的创新。”

最后就如何做好营销创新的问题,博士眼镜董事长、总裁范勤从博士眼镜实际出发,结合当前市场,对中国眼镜行业的营销创新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1、只有给消费者更好体验的创新,才是真正的创新。只有用真诚、专业的服务,才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2、稳步推进市场发展眼镜行业,将传统线下营销模式,与“互联网+”结合。以“互联网+”为工具,通过去平台化、去核心化的营销理念,连接消费者,做到最满意的客户体验。

此次高峰论坛,中国眼镜行业的几位掌门就如何迎合与满足消费者需求,促进眼镜行业长足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从镜架、镜片、功能性视光产品的产品创新以及营销创新等方面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