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场首遭失利 昆仑鸿星2:3憾负喀山雪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9月26日电 9月22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迎来了9月份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面对强敌喀山雪豹,昆仑鸿星万科龙敢打敢拼却仍以2:3憾负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

原标题:主场首遭失利 昆仑鸿星2:3憾负喀山雪豹

人民网上海9月26日电 9月22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迎来了9月份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面对强敌喀山雪豹,昆仑鸿星万科龙敢打敢拼却仍以2:3憾负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

喀山雪豹是KHL的创始俱乐部之一,曾在2009、2010年两次捧起过加加林杯,加入联盟至今从未错过季后赛的争夺。目前该队以3胜5负1加时胜3点球胜1点球负,积18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6位。而主队昆仑鸿星万科龙则刚刚在上轮联赛中2:1击败陶里亚蒂拉达,暂时以4胜3负,积12分的成绩位列东部赛区的第11位。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的副队长马丁·巴克斯依旧因伤缺席。第一节刚刚开始4分钟,喀山雪豹阵中的加拿大外援贾斯丁·阿泽维多就在试图破坏主队反击时,因用球杆勾人犯规而被处以两分钟小罚。昆仑鸿星万科龙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由托比亚斯·维克伦德在蓝线附近助攻传球,斯洛伐克硬汉托马斯·马尔辛科在右路重炮轰门得手,1:0。

回过神来的喀山雪豹马上就展现出了强队风采。第7分钟,利用本方的强打时间,该队球员尤里·塞卡奇就将队友瓦西里·托克拉诺夫的大力攻门垫入了主队的城池;1分钟后,喀山雪豹卷土重来,米哈伊尔·瓦诺科夫在右路轻巧地骗过了图卡·曼泰拉的防守后将球横穿至中路,菲奥多·马尔雅金抢射将比分改写为1:2。

第一节随后的比赛时间里,昆仑鸿星万科龙基本处于劣势,幸亏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发挥神勇,接连挡出了对手3次一对一的单刀射门,才避免了比分劣势被再次拉大。

第二节的比赛颇具戏剧性,裁判在单节总共13次将各队球员送入了处罚的小屋内,双方也各自获得了一次5打3的黄金得分良机。第23分钟,昆仑鸿星万科龙利用4打3的人数优势,由芬兰后卫安西·萨尔梅拉强势攻门得手,萨尔梅拉轰出的冰球直挂球门死角,令对方1.88米的门将斯坦尼斯拉夫·加里莫夫也无从扑救,2:2。值得一提的是,助攻这粒球员的主队球员依然还是维克伦德。

由于在第二节有过多时间处于少打多的劣势,昆仑鸿星万科龙球员在第三节前半段明显减慢了滑行节奏,比赛的主动权也重新被客队夺回。第50分钟,昆仑鸿星万科龙的两名球员接连出现控球失误,安德烈·切比索夫高速插上直扑禁区,虽然马卡洛夫挡下了前者的第一杆射门,但面对切比索夫的补射却无能为力。喀山雪豹再次将比分反超,2:3。

在最后10分钟里,不甘失败的主队开始对喀山雪豹展开了围攻。第54分钟,他们几乎扳平了比分,遗憾的是查德·劳的必进之球被客队门将加里莫夫用腿挡出了门线。虽然在最后1分钟内,主队依然完成了2次颇具威胁的射门,但2:3却一直没有得到改写。昆仑鸿星万科龙保持了3场的主场“不败金身”最终还是被喀山雪豹撕破,球队在常规赛的战绩也变成了4胜4负,积12分。

此役,效力于昆仑鸿星万科龙的两名中国球员英如镝、夏田翔分别获得了1分17秒和1分21秒的出场时间。而来自加拿大的华裔球员袁俊杰则获得了3分28秒的出场时间。9月25日晚,昆仑鸿星万科龙将前往切列波韦茨挑战北方钢铁俱乐部,而此后的4场比赛都将在客场进行。

(责编:邬迪、轩召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