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夏洛特警方公布黑人男子遭枪击事件视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史考特的家人已公布其妻利用智能型手机拍摄的2分钟短片,但短片未显示枪击过程本身,也无法明确回答史考特是否持有武器的疑点。

原标题:美国夏洛特警方公布黑人男子遭枪击事件视频

中新网9月25日电 中新网9月25日电综合报道,因非裔美籍男子史考特遭警察枪杀一事,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连日发生抗议和骚乱,当地时间24日,夏洛特警方公布了随身摄影机和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事件过程。

此外,据美联社报道,媒体还收到了警方档案,包含警方宣称史考特持有的大麻和一把手枪的照片。

当地时间9月20日晚,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爆发黑人暴力示威活动,抗议警察枪杀一名黑人男子。冲突导致12名警察受伤、多辆警车被损坏。图为防暴警察在现场。

行车记录仪的画面显示两名警官用枪指着坐在车里的史考特,随后他从车中出来,开始后退,然后四声枪声响起。视频中能够听到他妻子叫喊的声音,但无法看清史考特手中是否持有任何东西。

而警方的随身摄影机的画面则展示了史考特双手放在身侧,站在车外。这个视频没有包括史考特遭到枪击的瞬间,他再次进入画面时已经倒在地上。

警方先前表示,史考特遭射杀,是因为他拒绝放下手枪。但居民表示,史考特未持武器。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周二发生的警察枪杀手无寸铁的非裔美国男人的视频曝光。“别开枪,他没带武器!他患有脑损伤,他只是想吃药!”视频中遇难者妻子向警察哀求。

史考特的家人已公布其妻利用智能型手机拍摄的2分钟短片,但短片未显示枪击过程本身,也无法明确回答史考特是否持有武器的疑点。

警察局长普特尼当日稍早前在记者会上表示,史考特“绝对”拥有一把枪,但录像画面看不到枪在他手上。普特尼又说,全部证据必须一起考虑,警方拍摄的影片支持其他证据。普特尼称,警察见到史考特持有大麻和武器后,当下认定此情势“对我们和公众构成安全问题”

史考特遭枪杀事件引发连日示威抗议,以及要求公布警方录像画面的呼声。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夏洛特警方同意公布执法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bc225de8-113c-47d6-beb8-eb55539e8ad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