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缺席万科32周年庆祝晚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__.thumb_head

资料图

原标题:王石缺席万科32周年庆祝晚会郁亮出席称:合伙人机制不会变

每经记者宋思艰

昨日(9月23日)晚间6时~8时30分,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了32周年司庆晚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万科董事长王石未到场;万科总裁郁亮到场,并谈到了外界关注的合伙人问题。

王石9月至今已现身杭州、郑州、厦门等地

昨日晚间6时,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了32周年司庆晚会。据万科周刊微信号发布的消息,王石未到场参加晚会,但现场播放了王石的一段视频寄语。

王石在视频寄语中表示:“我们万科的文化就是阳光、透明、健康、面对未来。我们的底线是不行贿,但这只是底线。面对未来,我们应该是作为城市发展当中,为中国人民的城市生活改善,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在过程当中我们健康成长,我们不仅仅是在行业上要引领,我们在社会上也要引领。这就是万科品牌,这就是万科文化。”

记者注意到,王石并非第一次不出席公司成立纪念活动。2014年万科司庆30周年活动,王石同样未亲自出席,也是送上了一段寄语。

从王石微博动态看,其在7月1日23:35转发了一条有关万科物业员工奋力抗灾的内容后,至今已连续85天没有再发微博。

不过,王石没发微博,并不等于其已消失在公众视线中,仅9月至今,他就多次公开现身,且都与万科直接相关。

据万科周刊消息,9月3日中午,王石在杭州应意大利驻华使馆邀请,出席意大利总理伦齐在B20期间的工商界小范围午宴。席间王石介绍了米兰世博会万科馆项目,还介绍了深圳城市和产业发展概况,特别提到深圳家具产业、服装产业与意大利时尚产业的合作对接机会。

据人民网报道,9月15日,王石作为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在郑州参加了一场赛艇环湖追逐赛。这场活动同时也是万科32周年司庆活动。

据万科集团官网报道,台风莫兰蒂9月15日凌晨在厦门登陆,本周一(9月20日),王石赴厦门考察万科项目受灾情况。有意思的是,王石还和万科员工神情轻松地双脚离地、坐在一处万科楼盘的一堵矮墙上合影。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