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痛骂联合国:UN就是个笑话


来源:观察者网

9月22日,在联合国大会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飙了。内塔尼亚胡在发言时直接劈头盖脸痛骂联合国,称其不过是个“笑话”、“闹剧”、“马戏团&

9月22日,在联合国大会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飙了。

内塔尼亚胡在发言时直接劈头盖脸痛骂联合国,称其不过是个“笑话”、“闹剧”、“马戏团”,“联合国从一开始的一股道义力量,堕落为如今的道德闹剧”。

内塔尼亚胡表示,联合国对以色列的偏见已渐趋疯狂:“去年,联合国通过了制裁以色列的决议共20项,制裁世界其他国家的决议总共只有3项。”

同时,内塔尼亚胡也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称作“大笑柄”,因为“人权理事会对单单以色列的谴责次数,比谴责世界其他国家加起来的次数还要多”。

另外,联合国下属的妇女组织,内塔尼亚胡也大加批判。他表示,世界上这么多国家践踏妇女,针对妇女的强奸、谋杀、奴役在全世界其他国家比比皆是,但妇女理事会偏偏只谴责以色列。

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也未能幸免,内塔尼亚胡愤怒地表示:“科教文组织竟然否认了犹太人与犹太圣地之间长达4000年的紧密联系,这就如同否定中国长城与中国之间的联系那般荒唐!”

但是,内塔尼亚胡表示,自己相信总有一天,联合国对于以色列的态度会发生改变,而那一天,就将要到来。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