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开跑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石家庄9月20日讯(记者 解哲琳)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鸣枪开跑!此次比赛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嘉年华(5公里)三个项目。本届赛事全程将“穿越”正定古城与石家庄市新区来进行,沿途将经过滹沱河畔风景区;涵盖了更多石家庄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旅游景点,把最美的石家庄城市风景线凝聚于石马赛道。

cosplay。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cosplay。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国际庄最“暖心”的5公里

“亲子mini跑”不单是一项运动赛事,更是家长与孩子亲密陪伴、互扶互助的舞台,从起点到终点,在特定的时间空间内,家庭成员间共同凝聚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国际庄最“虐狗”的5公里

跑步也能秀恩爱?此活动并不是以速度来分配,也无任何配速选择,情侣们主要以两人一起完成任务为主要目的,主要是增进情侣感情与热爱健康为主题。活动当天会有专业摄影师拍摄情侣大片。

Rock & Roll。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Rock & Roll。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国际庄最“炫酷”的5公里

沿途&现场Coser随意出没,这是一场没有加Duang~Duang~Duang~特效但颜值绝对让你心跳咚咚咚~~~的小漫展,动漫、搞怪、模仿、统统都要秀出来。

国际庄最“热血”的5公里

一群人组团跑一场5公里,一个口号,大声告诉世界“we are a team”。据说,团体跑配cosplay更赞哦!

团体展示。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团体展示。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国际庄最“带劲”的5公里

这不仅是一场马拉松,还是一场音乐体验盛宴,迷你马拉松终点处将设置舞台,邀请DJ现场打碟,引爆全场high点。

彩色装扮。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彩色装扮。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国际庄最“有料”的5公里

彩色装扮区&完赛拍照纪念墙,现场免费彩绘,绘出你的个性,画出你的风格,狠狠赚足回头率。在终点处设置特别纪念墙,供完赛选手拍照。可上传官方网站参与摄影大赛评选。

赛事于9月1日10:30开始报名,额满为止。感兴趣的跑友可以登录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www.sjzmarathon.com或关注官方微信pzdbyv(跑者大本营V)参与报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