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善林金融:社会责任铭于心 公益慈善践于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0日讯: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平衡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但凡是能给出标准答案的企业,必定是“强而美”的,譬如善林金融。

原标题:善林金融:社会责任铭于心 公益慈善践于行

齐鲁晚报9月20日讯: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平衡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但凡是能给出标准答案的企业,必定是“强而美”的,譬如善林金融。

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公司,善林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了在慈善事业的最前线。

2016年,善林金融发起了关注留守儿童的文化教育和身心健康的善林金融·善林宝“一地一校”公益项目。作为奥运冠军中国女排的赞助商,善林金融借力打力,“一地一校”公益项目上半年以“趣味排球课堂”为主,普及排球知识、教授排球运动、资助体育器材,发放“女排精神”奖学金,一系列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半年以“小海星快乐财商课堂”为主,普及基础财商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正确的财富观。

2016年已过一半,善林金融在公益方面的成就硕果累累。自从2016年3月24日启动“一地一校”公益项目以来,善林金融的公益脚步已经走过了十站,分别是上海、嘉兴、苏州、广州、佛山、北京、三亚厦门西安、文昌。这10站中,志愿者们用心付出、用心浇灌、用心感受,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与此同时,善林金融其他的善举也同样在进行之中,2016年7月,协助检察日报举办“走长江·说检察·看发展”大型采访报道活动;2016年8月善林金融携手上海仁德基金会发起抗洪救灾募捐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真正把公益送到每个人的身边。

善林金融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所以,善林金融在得到、分享社会成果的时候,还想着在城市的角落上还有一些弱势群体需要我们去帮助,让这个社会共同进步。除了企业身体力行的参与,我们还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来共同参与,让这份爱的事业走的更远。

可以说,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30年,正是众多如同善林金融这样的企业,看重企业社会责任、将慈善事业视作己任的群体,构成了中国慈善事业的有机框架,开启了运用社会力量解决社会问题的新通道。随着2016年《中国慈善法(草案)》的出台,中国慈善事业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企业也将作为影响其发展的最重要角色,通过各种创新慈善商业模式,共同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作为一个企业,善林金融时刻牢记企业的美誉度就是企业的效益,企业的美誉度就产生于社会责任感,善林金融愿意把这个社会公益活动持续下去,为社会尽一份力,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