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安全博览会19日在武汉举办 展区规模为历届之最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武汉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 蒋欣 李想)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6部门共同举办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全国统一举行。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9月18日下午,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原标题:网络安全博览会19日在武汉举行

中国青年报武汉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记者 何春中 蒋欣 李想)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6部门共同举办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全国统一举行。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网络安全博览会吸引了包括银联、360、阿里巴巴、浪潮集团、腾讯、卡巴斯基、中国电信、蚂蚁金服等95家企业(其中有15家小微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博览会各主题展区将分为身边的网络安全、商务中的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不同主题,围绕人们在生活、社交时会遇到的各种各样的网络安全问题,让公众更多了解网络安全风险。各参展商会通过模拟手机丢失、WiFi钓鱼、黑客攻击等场景,进一步提高观众的参与感,告知社会公众如何应对和预防无处不在的网络安全威胁,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