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手机支持骚扰电话拦截 砸了哪些人的饭碗?


来源:华声在线

日前,正式开放更新的iOS系统支持安装360手机卫士等拦截骚扰电话的软件。对于广大iPhone用户而言,这无疑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但是那些从事房产中介、金融保险服务的人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他们的营销电话要被iPhone自动识别并拦截了,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丧失具有高消费潜力的iPhone用户这块重要阵地。

原标题:苹果手机支持骚扰电话拦截 砸了哪些人的饭碗?

日前,正式开放更新的iOS系统支持安装360手机卫士等拦截骚扰电话的软件。对于广大iPhone用户而言,这无疑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但是那些从事房产中介金融保险服务的人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他们的营销电话要被iPhone自动识别并拦截了,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丧失具有高消费潜力的iPhone用户这块重要阵地。

不过“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他们很快就想出了对策。

图1:iPhone手机拦截骚扰电话 逼得房产中介转移阵地

图1:iPhone手机拦截骚扰电话 逼得房产中介转移阵地

9月15日,《新闻晨报》官方微博晒出某房产中介微信群的聊天截图。从他们的对话来看:在iPhone用户能够拦截营销电话导致他们“KPI泡汤”后,他们被迫转战微信,要到SOHO、中关村创业街等高收入人群地带,用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开发新客户。

看来,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拦截骚扰电话功能,就让那些靠电话营销过活的人“鸡飞狗跳”。

记者在自己的手机中更新了iOS 10,并安装了360手机卫士iOS 10版体验发现:360手机卫士iOS10版本提供了三种骚扰电话处理方法:骚扰号码智能识别、根据骚扰类型主动拦截、用户自定义黑名单拦截。

图2:360手机卫士iOS10版骚扰拦截四重守护

图2:360手机卫士iOS10版骚扰拦截四重守护

当手机用户接到未知来电,360手机卫士可以主动识别来电类型(骚扰、疑似诈骗、广告推销、保险理财等),用户可以选择拒接电话。

用户还可以开启电话拦截,选择需要拦截的类型,骚扰电话就无法呼入用户手机中。

另外,用户长时间遭受到某个号码的骚扰,也可以将这个号码直接加入黑名单,以后360手机卫士能够直接拦截该号码来电。

此外,360手机卫士iOS10版还同时为苹果手机用户提供骚扰号码数据库自动更新功能,用户只要开启该功能,360手机卫士就会每天自动更新骚扰号码数据库。任凭骚扰电话层出不穷,360手机卫士都能够全面拦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