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注册

台大一女生疑似没穿裤子 仅穿着黑丝袜上课


来源:华夏经纬网

▲大一女生疑似没穿裤子,仅穿着黑丝袜上课。图/台湾东森新闻

原标题:台大一女生疑似没穿裤子 仅穿着黑丝袜上课

华夏经纬网 2016-09-13 13:44:53

▲大一女生疑似没穿裤子,仅穿着黑丝袜上课。图/台湾东森新闻

华夏经纬网9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少女生外出时,常会穿着黑丝袜搭进行服装搭配。但有台湾网友12日在PTT发文并放上几张照片问到“黑丝要怎么穿?”当时正好又是早八的课,结果这名女大生的穿着让许多还睡眼惺忪的同学们看了当场“精神为之一振”。

据报道,网友在12日早上8点半,就在PTT的“八卦板”po文“黑丝要怎么穿?”内文提到“大一新生第一天就早八,冲击已不小,就在刚刚进教室发现同学黑丝这样穿,是自从上次有人这样穿,所引起的风潮吗?”

网友随后放上几张照片左证,这名女大生真的只穿内裤套上黑丝袜,外面并无穿上裤子或裙子。

许多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留言响应,有人问说“这啥穿法?”、“开学第一天就这么狂?给其他女生下马威吗?”还有人问说“这是哪间学校?”结果有网友眼尖认出,这是在XX大学的某学院教室。

有网友则认为,“拿件外套给她盖一下!笑够了之后也得跟她说一声,毕竟是女生,危险!”原PO事后有响应,自己曾写了个字条给对方,“Hey,你要不要回去穿一下裤子,内裤露出来了,再不穿怕你红”,但对方似乎不在意。

推荐
">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