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企业机构投资西班牙:瓦伦西亚渐成大热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该文称,除了实现面向中国的大批量家具出口贸易、面向全球招标建立新港口时成功吸引注意力之外,此番,瓦伦西亚又再次迎来一家中国投资公司。

原标题:中国企业机构投资西班牙:瓦伦西亚渐成大热门

中新网9月12日电 西班牙欧浪网刊文称,当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企业和机构开始选择在西班牙境内投资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作为西班牙较为发达的城市,时常占领着更多先机,但这一形势也在渐渐地改变,瓦伦西亚不仅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中西进出口贸易之中,更是充分发挥其自身的多方面优势,吸引了许多中国投资者的眼球。

该文称,除了实现面向中国的大批量家具出口贸易、面向全球招标建立新港口时成功吸引注意力之外,此番,瓦伦西亚又再次迎来一家中国投资公司。

据悉,这家中国公司有兴趣在瓦伦西亚进行投资,并已经在数日前抵达该地,9月9日上午,该集团代表已经与瓦伦西亚商会成功展开商务会谈,瓦伦西亚商会主席vivente morata也在此次会晤中出席,而这家来自中国的集团公司对瓦伦西亚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活动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会议知情人士透露,在双方的会谈当中,瓦伦西亚商会会长已经十分积极地向中方“推销”了该地区的绝对优势,并向中方代表列举,称在整个地中海地区,由于北非的局势动荡、意大利和希腊所正在面临的经济问题,使得瓦伦西亚成为当下的最佳投资地区。

瓦伦西亚商会方面透露,此次中国投资商之所以能够前往瓦伦西亚进行投资相关访问、洽谈,是得益于rimontgo公司的热情邀请,而在中方投资者下榻瓦伦西亚期间,该公司也一直与投资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家成功将中方投资者邀请到瓦伦西亚的公司主要从事住宅类不动产经营,但对于工业用地和地面物流也有所涉及,并专门设有一个从事吸引外资的工作部门。

分析指出,事实上,在近几年间,瓦伦西亚政府和当地各公司企业、实体机构等就一直不断致力于吸引国外投资,以便为当地大量的工业用地经营寻找出口。与此同时,瓦伦西亚商会也在不断寻找商机的过程中等待着实力雄厚的中国投资方,并期望在不动产行业、旅游业和食品业等多方面达成贸易合作。

该文表示,如此可见,瓦伦西亚如今已经渐渐成为中国投资者的热门选项,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在瓦伦西亚境内,也将出现众多中西合资公司和中资企业的身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