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美图抢推自拍手机硬抢iPhone 7市场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7日讯:9月7日消息,现正计划在今年第4季前往香港上市,拟集资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的中国内地修图软件「美图秀秀」母公司美图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的美图M6拍照手机日前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7日下午3点在港召开发布会。有媒体指出美图M6拍照手机选择在 7日在港发布,摆明要抢截苹果iPhone 7胡之外,其强调自拍手机王者的美颜功能,人人都可以拍成Angelababy!

原标题:港媒:美图抢推自拍手机硬抢iPhone 7市场

齐鲁晚报9月7日讯:9月7日消息,现正计划在今年第4季前往香港上市,拟集资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的中国内地修图软件「美图秀秀」母公司美图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的美图M6拍照手机日前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7日下午3点在港召开发布会。有媒体指出美图M6拍照手机选择在 7日在港发布,摆明要抢截苹果iPhone 7胡之外,其强调自拍手机王者的美颜功能,人人都可以拍成Angelababy

美图公司在传媒邀请函中称,Selfie爱好者注意!美图M6拍照手机即将强势登陆香港。究竟美图M6拍照手机有哪些崭新功能?以「自拍大明星」自居,并以国民女神Angelababy作为代言人的美图M6拍照手机,外观以「双V」设计,前后配置2,100万像素前后镜头、F2.2光圈,采用索喜 Milbeaut图像处理芯片、双图像引擎。

另外,配备前置智能补光灯与后置LED补光灯,即使在光线不佳的场所也能轻松自拍。美图M6手机并搭载5英寸1080P屏幕、前置指纹辨识器,同时内建2GHz真八核处理器、3GB RAM/64GB ROM。美图M6拍照手机共有月光白、樱花粉两款颜色选择,另更推出Hello Kitty版(白/粉红)。

美图官网显示,美图M6拍照手机内地标准版售价2,399元人民币,美图M6 Hello Kitty版售价则为2,599元。至于香港标准版售价则为3,199港元、折合人民币约2,750元,美图M6 Hello Kitty版是否一同推出则尚未可知。

根据美图公司的招股书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美图公司一直处于亏损,亏损达22亿元,较去年同期净亏损13亿元扩大69.2%。而公司营收95%来自美图手机,因此,美图公司抢在第4季来港上市前,先在香港推售新款美图M6拍照手机,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营收,期望可以扭亏为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