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通报北京西单车祸情况:起步失控撞伤4人(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北京警方通报昨日西单车祸情况:起步失控撞伤4人】北京交警刚刚发布昨天发生在西单北大街车祸的情况通报。9月2日17时55分许,西城区西单北大街堂子胡同西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夏某(男,43岁

北京青年报:【北京警方通报昨日西单车祸情况:起步失控撞伤4人】北京交警刚刚发布昨天发生在西单北大街车祸的情况通报。9月2日17时55分许,西城区西单北大街堂子胡同西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夏某(男,43岁,本市人)驾驶一辆京牌小客车由东向西起步时车辆失控,驶入西单北大街南向北方向东侧人行道。将4名行人撞伤(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两人轻微伤),车辆侧翻。经呼气检测,夏某体内酒精含量为0mg/100ml,尿液检测,毒品呈阴性。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北青报记者杨柳)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