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转会综述:巴黎花钱不再任性,伊布走人巴神登陆


来源:齐鲁壹点

在2016年夏季转会市场中,法甲扮演着输出者的角色,马赛3315万英镑高价卖掉巴舒亚伊,里昂2125万英镑卖掉乌穆蒂蒂,里尔1590万英镑卖掉布法尔,即便是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也高价卖掉了大卫-路易斯和迪涅,伊布在合同到期后也离开了法甲。来到法甲的有前几年红透足坛的巴洛特利,还有中国球迷熟悉的日本球星川岛永嗣。有竞争力的引援则有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的何塞和克里乔维亚克,还有摩纳哥引进的格里克。大批球星离队肯定会进一步削弱法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法甲或彻底成为大巴黎一个人的联赛。

原标题:法甲转会综述:巴黎花钱不再任性,伊布走人巴神登陆

法甲转会综述:巴黎花钱不再任性,伊布走人巴神登陆

09-01 13:07

在2016年夏季转会市场中,法甲扮演着输出者的角色,马赛3315万英镑高价卖掉巴舒亚伊,里昂2125万英镑卖掉乌穆蒂蒂,里尔1590万英镑卖掉布法尔,即便是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也高价卖掉了大卫-路易斯和迪涅,伊布在合同到期后也离开了法甲。来到法甲的有前几年红透足坛的巴洛特利,还有中国球迷熟悉的日本球星川岛永嗣。有竞争力的引援则有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的何塞和克里乔维亚克,还有摩纳哥引进的格里克。大批球星离队肯定会进一步削弱法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法甲或彻底成为大巴黎一个人的联赛。

巴黎圣日耳曼

转入:克里乔维亚克(塞维利亚,2856万英镑)、何塞(皇马,2125万英镑)、洛克尔索(罗萨里奥,850万英镑)、穆尼耶(布拉格,595万英镑)、本阿尔法(尼斯,免费)。

转出:大卫-路易斯(切尔西,3400万英镑)、迪涅(巴萨,1403万英镑)、斯坦鲍利(沙尔克04,723万英镑)、范德维尔(费内巴切,免费)、爱德华多(图卢兹,租借)、多切斯(朗斯,免费)、萨巴利(波尔多,租借)、伊布(曼联,免费)、洛塞尔索(罗萨里奥,租借)、巴赫贝克(佩斯卡拉,租借)、西里古(塞维利亚,租借)。

巴黎圣日耳曼尽管拥有中东财团的支持,堪称足坛最不差钱的俱乐部,但这个夏天花钱变得谨慎起来。在转会市场中,身价2856万英镑的克里乔维亚克是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最重磅的引援。此外,俱乐部还重点引进了何塞和穆尼耶等人。在碰到不错的报价时,巴黎圣日耳曼也会卖掉部分球员大赚一笔,转会截止日3400万英镑卖掉大卫-路易斯,此前1403万英镑卖掉迪涅,斯坦鲍利离队也给巴黎圣日耳曼带来了723万英镑的收入。总体而言,巴黎圣日耳曼在原本已经极具竞争力的阵容上进行了查漏补缺,在没有花太多转会费的基础上增强了阵容。唯一的问题在于锋线,何塞等新援是否能撑起后伊布时代?

昂热

转入:迪埃德希欧(克莱蒙特,136万英镑)、米歇尔(尼梅斯,85万英镑)、阿卡姆比(索肖,85万英镑)、桑塔马里亚(图尔斯,42.5万英镑)、马丁内斯(阿雅克肖,免费)、维萨(沙托鲁,免费)、泰特(沙托鲁,免费)、帕夫洛维奇(不莱梅,免费)、迪克逊(自由球员,免费)。

转出:阿诺尔德(第戎,34万英镑)、亚伊阿(奥尔兰斯、免费)、卡拉诺维奇(索肖,租借)、加布里埃尔(巴斯蒂亚,租借)、戈麦斯(索尔特,免费)、昂奥拉(尼梅斯,免费)、尼萨梅(塞维特,免费)。

巴斯蒂亚

转入:比佛乌马(西班牙人,免费)、卡布拉尔(特温特,免费)、查鲁奥(瓦朗谢讷,免费)、克里维利(波尔多,租借)、南吉斯(里尔,租借)、阿昌庞(高乔,不详)、本格特松(美因茨,租借)、阿兰(摩纳哥,租借)、埃尔卡塔里(巴勒莫,租借)、布拉亚(克莱蒙特,21.3万英镑)。

转出:卡马诺(波尔多,213万英镑)、阿伊特(富勒姆,170万英镑)、汉森(灵比,免费)、马布鲁(吉安尼纳,免费)、罗门(阿雅克肖,租借)、帕尔梅里(里尔,免费)、科内(戈策特佩,不详)。

波尔多

转入:贝纳多尼(特罗耶斯,213万英镑)、卡马诺(巴斯蒂亚,213万英镑)、莱夫科苏克(华沙莱吉亚,85万英镑)、萨巴利(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图拉朗(摩纳哥,免费)、梅内(米兰,免费)。

转出:沙托梅(雷恩,免费)、迪亚巴特(奥斯曼利斯波尔,免费)、克里维利(巴斯蒂亚,租借)、萨内(不莱梅,免费)、波科(卡拉布克斯波尔,不详)、延贝雷(安郅,租借)。

卡昂

转入:桑蒂尼(标准列日,213万英镑)、罗德林(里尔,85万英镑)、迪奥曼德(圣埃蒂安,63.8万英镑)、达博(特罗耶斯,免费)、马尔布兰克(里昂,免费)、德雷耶尔(特罗耶斯,免费)、格内沃伊斯(尼斯,不详)。

转出:阿皮亚(安德莱赫特,255万英镑)、特劳雷(沙托鲁,免费)、雷恩奥(沙托鲁,免费)、勒永克尔(阿弗兰耶斯,租借)。

第戎

转入:穆鲁(昂热,34万英镑)、马丁(里尔,租借)、萨拉巴罗塞(克洛米尔斯,免费)、巴尔蒙特(里尔,免费)、阿兰(红星93,免费)、阿布德尔哈米德(瓦朗谢纳,免费)、罗西尔(罗德斯,免费)、鲁夫利(锡永,免费)。

转出:索科特(尼斯,10.6万英镑)、巴西利奥(奎维利,租借)、迪洛(索肖。免费)、贝内特(阿弗兰奇斯,租借)、毛里(奎维利,租借)、蒂亚姆(克莱蒙特,租借)。

甘冈

转入:门迪(尼斯,免费)、萨林(马里蒂莫,免费)、德奥科斯(根特,不详)、约翰森(兰德尔斯,不详)、普利瓦特(根特,不详)、迪多特(图卢兹,不详)、伊可可(巴黎圣日耳曼,不详)。

转出:罗斯尔(美因茨,21.3万英镑)、贝古埃(布尔格,免费)、弗兰克-亨利(赫尔贝尔斯,租借)、马修斯(奥克雷,免费)、萨马萨(特罗耶斯,免费)、沙沃尔斯(贝维纶,免费)、阿利奥(尼梅斯,免费)、阿查巴尔(奎维利,租借)。

里尔

转入:埃德尔(斯旺西,38.3万英镑)、帕尔梅里(巴斯蒂亚,免费)、桑苏(上海申花,不详)、德普雷维勒(奥斯腾德,租借)、桑科哈雷(甘冈,不详)、斯利蒂(红星93,租借)。

转出:布法尔(南安普顿,1590万英镑)、西堤贝(摩纳哥,1275万英镑)、圭拉塞(科隆,323万英镑)、罗德林(卡昂,85万英镑)、弗雷(年轻人BSC,42.5万英镑)、简维尔(兰斯,免费)、巴尔蒙特(第戎,免费)、阿劳约(租借)、路易斯(红星,免费)、圭劳梅(斯特拉斯堡,租借)、马丁(第戎,租借)、艾拉纳(阿雅克肖,免费)、孔本巴(特鲁登,不详)、南吉斯(巴斯蒂亚,租借)、帕瓦尔德(斯图加特,不详)。

洛里昂

转入:卡福(圭马拉斯,170万英镑)、罗塞(里昂,128万英镑)、塞勒马尼(尼奥尔特,76.5万英镑)、德勒克罗克斯(尼奥尔特,免费)。

转出:尼东(桑德兰,1360万英镑)、格雷罗(多特蒙特,1020万英镑)、加科帕(阿雅克肖,租借)、德里恩(阿弗兰奇斯,免费)、卡拉莫克(巴黎,免费)、拉维南特(阿弗兰奇斯,租借)、加萨马(阿兰亚斯波尔,免费)、阿卜杜拉(卡迪斯,免费)、尤弗雷(梅斯,免费)、穆鲁姆巴(阿雅克肖,免费)、啦维戈内(布雷斯特,租借)、布安加(托尔斯、租借)、特劳雷(卡耶塞里斯波尔,免费)。

梅斯

转入:尼古埃特(瓦朗西纳,免费)、比舍瓦克(拉齐奥,免费)、西格诺里诺(兰斯,免费)、川岛永嗣(自由球员,免费)、尤弗雷(洛里昂,免费)、埃克托(圣埃蒂安,免费)、萨尔(格内雷蒂昂,不详)、莫来特(克雷特尔,不详)、艾尔迪尼克(汉诺威96,租借)、法莱特(布雷斯特,不详)、科哈德(圣埃蒂安,不详)。

转出:萨西(埃斯佩兰斯,65.9万英镑)、巴罗米诺(卢多格雷特,免费)、雷伊斯(帕纳辛纳克斯,免费)、戈巴克莱(根克莱比利吉,免费)、冈萨雷斯(埃皮纳尔,租借)、科里维特斯(普罗克,免费)、德尔(阿弗兰奇斯,租借)、萨基(埃皮纳尔,租借)、桑托斯(阿罗卡,免费)、梅塔尼雷(科尔特里克,免费)、尼格巴克托(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详)、图塞恩特(瑟兰,租借)、法尔孔(圣塔菲,不详)、克利(罗塞拉雷,不详)、尼索尔(马德拉,租借)。

摩纳哥

转入:西堤贝(里尔,1275万英镑)、门迪(马赛,1105万英镑)、格里克(都灵,935万英镑)、本纳赛尔(南锡,255万英镑)、德桑克蒂斯(罗马,免费)、阿尔梅达(雷乌斯体育,不详)。

转出:卡瓦雷罗(狼队,680万英镑)、蒂塞兰德(因戈伊斯塔特,255万英镑)、杰塞皮(图卢兹,59.5万英镑)、卡巴尔霍(自由球员,免费)、纳尔迪(雷恩,租借)、本纳赛尔(南锡,租借)、萨利(努雷姆堡,免费)、图拉朗(波尔多,免费)、查比(阿雅克肖,租借)、埃德尔森(标准列日,租借)、巴汉堡拉(第戎,不详)、马克米(巴斯蒂亚,租借)、洛维(阿兰亚斯波尔,不详)、迪亚拉(布拉格,租借)、阿尔梅达(贝雷内塞斯,租借)、尼丁加(莫斯科火车头,不详)、特劳雷(莫斯科中央陆军,租借)、巴鲁利(标准列日,租借)、马锡克(红星93,租借)。

蒙彼利埃

转入:塞拉(雷恩,租借)、博雷(安德莱赫特,租借)、桑松(依云,不详)。

转出:达博(圣埃蒂安,340万英镑)、马丁(皇家贝蒂斯,255万英镑)、索托卡(格雷诺布勒,免费)、法纳(尼梅斯,免费)、德扎(莱夫斯基,免费)、乌斯里基(阿劳,免费)、科尔内特(阿米恩斯,不详)、巴卡尔(查勒罗尔,不详)。

南锡

转入:卡波克(国民竞技,租借费25.5万英镑)、本纳赛尔(摩纳哥,租借)、孔拉(尼梅斯,免费)、迪亚(阿尔卡里蒂亚特,免费)、凯尔尼克(鲍里索夫,不详)、曼丹内(福贾拉,不详)、尼古桑(德卡诺乌,不详)、马凯蒂(阿雅克肖,不详)。

转出:本纳赛尔(摩纳哥,255万英镑)、卢桑巴(尼斯,213万英镑)、保凯特(加拉伊斯,免费)、贝纳尔德奥(图比泽,免费)、布辛(克莱蒙特,租借)。

南特

转入:卡洛斯(埃斯托利尔,170万英镑)、斯特平斯基(霍尔佐夫,170万英镑)、利马(阿劳卡,93.5万英镑)、托姆森(阿尔堡,51万英镑)、卡坎尼科利奇(富勒姆,免费)。

转出:贝多亚(费城,76.1万英镑)、西格托尔森(加拉塔萨雷,租借费59.5万英镑)、图雷(标准列日,46.8万英镑)、奥德尔(杰鲁萨勒姆,免费)、戈米斯(维尔,免费)。

尼斯

转入:科普里恩(朗斯,425万英镑)、卢桑巴(南锡,213万英镑)、丹特(沃尔夫斯堡,213万英镑)、达尔贝特(圭马拉斯,170万英镑)、索科特(圣埃蒂安,42.5安英镑)、贝尼特斯(奎尔梅斯,免费)、多尼斯(尤文图斯,租借)、巴洛特利(利物浦,免费)、贝尔汉达(基辅迪纳摩,租借)。

转出:南浦雷斯-门迪(莱斯特城,1318万英镑)、胡尔特(帕纳辛纳克斯,25.5万英镑)、拉赫里哈里马纳纳(红星93,免费)、皮尔德(南纳普顿,免费)、本阿尔法(巴黎圣日耳曼,免费)、阿莱桑德雷-门迪(甘冈,免费)、戈米斯(邓迪,免费)、

格内沃伊斯(卡昂,不详)、罗格奥克斯(科尔特里克,不详)。

里昂

转入:马马纳(河床,638万英镑)、雷布斯(格罗兹尼,免费)、尼科鲁(马赛,免费)

转出:乌穆蒂蒂(巴萨,2125万英镑)、罗塞(洛里昂,128万英镑)、科内(马拉加,68万英镑)、尼贾尼奥尼(布雷斯特,租借)、贝迪莫(马赛,免费)、卡斯蒂略(布雷塞,租借)、马尔布兰克(卡昂,免费)、拉比迪(布雷斯特,免费)。

马赛

转入:卡贝拉(纽卡斯尔联,680万英镑)、胡博坎(莫斯科迪纳摩,102万英镑)、考乌伊(托尔斯,85万英镑)、贝迪莫(里昂,免费)、萨凯(汉诺威96,免费)、戈米斯(斯旺西,租借)、尼杰(热刺,租借)、马查克(图卢兹,租借)、范尼(阿尔阿拉比,不详)、伊塞卡(安德莱赫特,租借)、托万(纽卡斯尔联,租借)、万凯尔(罗马,租借)、罗马奥(奥林匹亚科斯,免费)。

转出:巴舒亚伊(切尔西,3315万英镑)、本贾明-门迪(摩纳哥,1105万英镑)、勒米纳(尤文图斯,808万英镑)、德杰德杰(沃特福德,306万英镑)、巴拉达(阿尔纳斯尔,170万英镑)、哈利法(非洲俱乐部,85万英镑)、曼丹达(水晶宫,免费)、奥坎波斯(热那亚,租借)、阿洛埃(瓦朗谢纳,租借)、罗马奥(奥林匹亚科斯,免费)、尼库多(热刺,935万英镑)、斯拉格纳(奥塞雷,租借)。

雷恩

转入:本塞拜尼(帕拉多,170万英镑)、费古埃雷多(博维斯塔,23万英镑)、尚托梅(波尔多,免费)、里贝林(蒙彼利埃,免费)、纳尔迪(摩纳哥,租借)。

转出:登贝莱(多特蒙德,1275万英镑)、蒂亚戈尼(不莱梅,128万英镑)、托沃内(图卢兹,128万英镑)、霍辛尔(柏林联,42.5万英镑)、霍恩唐迪(阿雅克肖,免费)、拉蒙戈(勒哈弗雷,租借)、穆本古埃(圣埃蒂安,免费)、塞拉(蒙彼利埃,租借)、塞加-库利巴利(色当,租借)、扎科夫(查尔勒罗,不详)、迪亚洛(里泽斯波尔,租借)。

圣埃蒂安

转入:达博(蒙彼利埃,340万英镑)、穆本古埃(雷恩,免费)、维雷托特(阿斯顿维拉,租借)、塞维特(纽卡斯尔联,租借)、拉克罗克斯(锡永,不详)。

转出:萨尔(阿尔阿拉比,85万英镑)、迪奥曼德(卡昂,63.8万英镑)、巴塞(尼斯,42.5万英镑)、克莱尔克(阿雅克肖,免费)、毛培(布雷斯特,租借)、埃克托(梅斯,免费)、布里松(尼奥尔特,免费)、巴姆巴(特鲁伊登,租借)、科哈德9梅斯,不详)、莫洛(萨马拉,不详)。

图卢兹

转入:胡利恩(弗莱堡,238万英镑)、杜尔马兹(奥林匹亚科斯,170万英镑)、托沃内(雷恩,128万英镑)、何塞皮(摩纳哥,59.5万英镑)、爱德华多(巴黎圣日耳曼,租借)、桑加雷(邓古埃勒,不详)、卢克巴基奥(安德莱赫特,租借)。

转出:本耶德尔(塞维利亚,765万英镑)、斯帕诺(格雷诺布莱,免费)、雷加丁(不详,免费)、罗曼(博托萨尼,免费)、福尔曼(普劳克,租借)、马查赫(马赛,租借)、佩希奇(亚特兰大,租借)、迪多特(甘冈、不详)、贝纳利(卡塞里斯波尔,不详)、斯帕吉奇(安德莱赫特,租借)。

(乐视体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