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天济南将上演史诗级灾难片《开学堵车》,记得早起


来源:齐鲁壹点

但是别忘了,明天将是你我共同演绎并欣赏的济南史诗级灾难片《开学堵车》的首映日。

原标题:明天济南将上演史诗级灾难片《开学堵车》,记得早起

明天济南将上演史诗级灾难片《开学堵车》,记得早起

08-31 21:20

明天我以为和往常一样,我会骑上我的神驹,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额...不对,是开车正常上班...⬇️⬇️⬇️

当看到微博叫济南草根的新闻的时候...⬇️⬇️⬇️

瞬间,感觉明天会是这样的...⬇️⬇️⬇️

这个样的...⬇️⬇️⬇️

还有这个样的...⬇️⬇️⬇️

颤抖吧,我的朋友们!!!

让我看到你们一脸无奈的表情!!!

没有错,一大帮子熊孩子明天就要开学啦!

经历一个暑假的折腾,不少父母觉得终于熬出了投,盼到了希望。

但是别忘了,明天将是你我共同演绎并欣赏的济南史诗级灾难片《开学堵车》的首映日。

有木有感觉有一只长得英俊的草泥马在内心跳动。

8月30日和31日两天,济南各中小学陆续开学报到。

这两天为这部《开学堵车》预热,但是明天就完全不一样啦!

9月1日,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于是乎,“背包客”和“上班族”不得不一起在路面“挤油油”的场景又将出现。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和我同感了呢?

明天!!!

不想上班

就是不想上班

特别不想上班

由于8月30日和31日是各中小学的报到日,对于大部分学校周边区域道路并不会造成太大压力,但对于历城等寄宿制学校较多的区域来说,拥堵程度可能会比较严重。“目前工业北路正在施工,又是去往很多学校的必经之路,压力会进一步增大。”历城交警大队交通科民警张瑞说,尤其是住校学生报到,必然会带很多东西,开车送孩子的家长会增多,这会进一步加剧部分路段的拥堵程度。

明天《开学堵车》这场大电影将是济南2016年最上座的影片,绝对爆满!!!

济南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交管大数据分析,发布交通管理预警提示。

通过对比2014年、2015年开学首周及前一周的交通事故警情变化情况,交警部门发现,每天7至9时、16至18时会形成较为明显的早晚高峰时段。通过对2015年秋季开学首周及前一周的早晚高峰流量进行比对分析,开学当日的早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同比上升30%左右。受此影响,预计2016年开学首周的交通警情环比开学前一周将上升15%左右。

而真正的拥堵期则将自9月1日开始,早晨孩子们的上学时间(7:00-8:30)会与社会上班时间重合,加之目前济南有部分道路正处于“修整期”,可通行路段的路面压力会骤增。

所以在此友情提示:

预计拥堵路段将会出现在多个地方,请各位老司机谨慎选择路线!!!

市中:纬二路、经七路、经十路较拥堵;

由于建设路半封闭施工,英雄山路、阳光新路交通压力较大,玉函路施工导致舜耕路交通压力较大。纬一路、民生大街、经八路、经四路、经五路、经六路交通压力较大;

槐荫:经七路流量较大;

经六路、纬九路等路段将是交警关注的重点。

天桥:师范路沿线有多所学校,预计早高峰的拥堵现象会比较严重;

堤口路长途客运中心到无影山路口一段,以及无影山东路一线通行压力较大。

历城:山大北路、洪楼北路、工业北路、102线全线、桑园路以及彩西路等都将出现拥堵;

对于去往历城二中和省实验中学东校的学生,历城交警建议:一是走绕城高速,自郭店口下高速,进入机场路北行;二是走工业南路往东至世纪大道,至龙凤山路路口北行,沿机场路至校区。

在这里我只能祝大家好运了!!!

我先开车去公司上班了。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