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博贝斯:来自美国的汽车涡轮新贵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8月31日讯;泰博贝斯(TURBOST)是美国一家生产汽车涡轮产品的年轻公司,从一间30多平米的办公室逐步发展起来,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和研发为核心,在汽车引擎改装等领域享有盛名。

原标题:泰博贝斯:来自美国的汽车涡轮新贵

齐鲁晚报济南8月31日讯;泰博贝斯(TURBOST)是美国一家生产汽车涡轮产品的年轻公司,从一间30多平米的办公室逐步发展起来,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和研发为核心,在汽车引擎改装等领域享有盛名。

公司成立于1980年,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由原GM集团高级工程师Edward AdamDavis创立,后来又有来自博格华纳和霍尼韦尔的两位高级工程师一起加入,开始涉足汽车涡轮配套系统产品,并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性能产品来提高汽车引擎系统、传动系统的性能。

中文名称:泰博贝斯 经营范围:涡轮增压器等汽车配件

外文名称:TURBOST 总部地点:亚特兰大

成立时间:1980年 年营业额:5亿美元

员工数:150人 注册资本:500万美元

发展历程

1980年: 由GM集团高级工程师EdwardAdamDavis成立于美国亚特兰大一间制作所,随后有两位自博格华纳和的霍尼韦尔的两位资深高级工程师一起加入。

1982年:开始进行铸造生产业务,初期,为博格华纳与GM集团提供涡轮增压器配件。

1985年:泰博贝斯正式成立涡轮事业部,专门从事涡轮增压器的设计与制造。

1988年:泰博贝斯在底特律日本汽车改装展会首次将自己研发的涡轮增压产品引用到轿车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与此同时还与著名改装品牌TRUST-GREDDY相互保持合作,共同开发日系车种的涡轮套件产品;

90年代初,欧美等汽车赛事开始盛行,泰博贝斯就开始为活跃在勒芒赛道的SARD提供涡轮增压产品和配件,服务日本汽车各项赛事活动,并于1990年作为丰田合作伙伴重返勒芒24小时赛事。

1994年,Toyota 94C-V参战勒芒24小事赛事并取得综合第2位的成绩,而这背后离不开SARD与泰博贝斯团队对产品技术的专研和努力。

2006年,泰博贝斯分别在墨西哥,伦敦,莫斯科等海外地区建立自己的销售办事处以及研发中心,在国内外共获得200项专利权,且在全球各地均有合作代理商,不断扩展公司的海外事务和市场份额。

2010年:泰博贝斯正式开拓大陆汽车市场,提供优质涡轮配件产品。

2016年:酷威电装(深圳)有限公司成为泰博贝斯中国大陆区域总代理,国内4S店以及广大改装车友终于可以体验到来自美国的著名改装零配件,享受到来自原厂的服务和质量。

产品线

泰博贝斯旗下产品:电子涡轮增压、机械涡轮增压,TRUST排气,冷却部件(中冷、油冷、水箱等)、悬挂(弹簧、避震等)、涡轮套件、PLC部件(X-MANAGE、X1-MANAGE、V-MANAGE、INFORMETER、INFORMETER TOUCH等)、发动机部件(凸轮轴、活塞、连杆等)、刹车、空滤等。其中最受欢迎产品为涡轮增压产品,TRUST排气、涡轮套件等。

公司宗旨

泰博贝斯十分珍惜和中国的友谊,同时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泰博贝斯希望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不断提高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从而成为中国汽车引擎改装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