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口一酒吧女员工坠亡 手机内容被莫名清空


来源:南海网

15日凌晨近4时许,海口市金贸西路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女子从一住宅楼8楼阳台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对于死者家属的疑惑,龙华警方将再次组织办案人员,向他们说明依据。

原标题:海口某酒吧一女员工坠亡 死者手机内容被莫名清空

南国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徐培培) 15日凌晨近4时许,海口市金贸西路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女子从一住宅楼8楼阳台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者吴某霞,今年24岁,东方八所人。生前在海口某知名酒吧任职。其姐姐吴女士称,吴某霞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吴某霞和男朋友相处期间,两人经常吵架。吴某霞家属还向记者提出,事发后他们发现死者手机通讯、聊天记录被莫名清空等疑点。

记者今日从龙华公安分局了解到,经侦查,警方已确定吴某霞死因系“高空坠亡”,根据现有证据及走访信息可以确定,已经排除他杀可能。对于死者家属的疑惑,龙华警方将再次组织办案人员,向他们说明依据。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