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主动发布其发言人死讯 死因暂未公布


来源:凤凰资讯

伊斯兰国ISIS今天主动公布其发言人阿德纳尼(Mohammadal-Adnani)的死讯,并称他是在一次检阅军事行动中身亡。这是伊斯兰国首度主动公布其重要首脑死讯,颇不寻常。阿德纳尼是伊斯兰国恐怖武装

伊斯兰国ISIS发言人阿德纳尼(Mohammadal-Adnani)

伊斯兰国ISIS今天主动公布其发言人阿德纳尼(Mohammadal-Adnani)的死讯,并称他是在一次检阅军事行动中身亡。这是伊斯兰国首度主动公布其重要首脑死讯,颇不寻常。

阿德纳尼是伊斯兰国恐怖武装组织的发言人,经常出现在伊斯兰国发布的影片中,面貌为外界所熟知。根据恐怖组织官方新闻机构阿玛克通讯社(Amaqnewsagency)于周二报导称,阿德纳尼是在叙利亚爱尔波地区的一项检阅军事行动中身亡。

CNN报导指出,身为伊斯兰国发言人的阿德纳尼,当前外界最广为人知的伊斯兰国官员,也是迄今死亡的该组织最高职务资深官员。但是,伊斯兰国今天发表颂赞阿德纳尼的悼文,并未对外公布其死因。

由美国率领的打击伊斯兰国联合部队目前尚未对阿德纳尼之死讯作出任何评论。但是,据报导指出,在今年1月,以美军为首的打击伊斯兰国的空炸行动中,阿德纳尼受伤。(文章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