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形象清纯的林依晨也能演大尺度情欲戏了!真不是裸替吗?


来源:齐鲁壹点

2014年从英国伦敦大学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硕士学位毕业后,林依晨逐渐步入电影圈。

原标题:形象清纯的林依晨也能演大尺度情欲戏了!真不是裸替吗?

林依晨是少有的娱乐圈清流,平均每年接一部片,量少,但精。

近两年她更是在大红之后,毅然决然选择去英国念书来提升和净化自己。

2014年从英国伦敦大学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硕士学位毕业后,林依晨逐渐步入电影圈。

在今年,终于又有新片要上——《234说爱你》日前定档9月23日。

影片由林依晨和秦昊主演。对,不是好妹妹乐队的秦昊,是文艺片王子秦昊。

电影主要讲述一个初出校门的大学毕业生,在爱情中冒险的故事。简沛薰(林依晨)是个刚出社会的大学生,有一个相亲相爱的男友(简宏霖)。

但毕业后男友入伍,求职之路也遭遇重重挫折。

这时,魅惑深情的男人李曜(秦昊)出现在沛薰面前,她的内心泛起了波澜。

实际上沛薰是受人之托,拿钱了事的那一方——李曜的妻子发现丈夫出轨,随即聘请另一女人来当第四者,勾引老公。好让老公离开第三者。

抵不住金钱的诱惑,沛薰接下了这桩看起来非常冒险的生意。

但在这场爱情游戏里,沛薰似乎越陷越深,真假难辨,到底自己是沛薰还是Summer?

0

最后,事情败露。

1

而沛薰,是否能找回自己?

2

这个世界里人与人的关系,从来简单,一定复杂。

3

其实这部电影早在2014年就拍好。片尾最后欧洲那部分是14年底林依晨留学时拍摄的,可以明显看出和之前沛薰的气质很不一样。

4

在之前发布的先行预告中,更有和秦昊的激情床戏,堪称从影来最大尺度。

5

简直有种翻版《五十度灰》的赶脚,只不过换成打心理战。

6

相信这部戏会是林依晨演艺生涯的突破口。

再说一遍,电影提前定档9月23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