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警方放催泪瓦斯驱离支持罗塞夫民众(图)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巴西警方察于当地时间8月30日晚施放催泪瓦斯驱散在圣保罗街道纵火的示威群众。这些民众抗议暂时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即将遭弹劾。

巴西警方察于当地时间8月30日晚施放催泪瓦斯

原标题:巴西警放催泪瓦斯驱离支持罗塞夫的群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巴西警方于当地时间8月30日晚放催泪瓦斯驱散在圣保罗街道纵火的示威群众。这些民众抗议暂时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即将遭弹劾。

警方出动镇暴警察与卡车,驱离聚集于圣保罗保利斯塔大道的数千名示威民众。抗议群众焚烧垃圾桶与路障妨碍道路通行。

参议院附近也有约2000名罗塞夫支持者集会,大喊“特梅尔滚开!罗塞夫回来!”仅由数10人组成的小群支持弹劾群众,则聚集于参议院附近另一个地点,警察将他们与罗塞夫支持者隔开。此外,里约热内卢也有数百名示威民众,但没有传出冲突事件。

根据报道,罗塞夫正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参议院为自己辩护。参议员们预计将在31日前表决是否弹劾她。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