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美驻吉使馆均紧急疏散 美网友惊恐发推文(图)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新闻网站24.kg8月30日援引该国紧急事务部消息称,中国使馆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后,中国使馆和附近的美国使馆人员紧急疏散,爆炸发生区域已戒严。24.kg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消息称,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发生汽车爆炸后,在使馆东部300米处都可发现疑似尸体碎片。

原标题:外媒:中美驻吉使馆均紧急疏散 美网友惊恐发推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新闻网站24.kg8月30日援引该国紧急事务部消息称,中国使馆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后,中国使馆和附近的美国使馆人员紧急疏散,爆炸发生区域已戒严。

24.kg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消息称,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发生汽车爆炸后,在使馆东部300米处都可发现疑似尸体碎片。

爆炸刚刚发生时,曾有美国网友惊恐“发推”称,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爆炸,“这到底怎么回事”。

“刚刚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附近发生爆炸,这到底怎么回事?还没有细节。”

报道称,袭击者驾驶一辆三菱得利卡车企图撞击中国使馆大门,并在使馆区行驶约50米后爆炸。爆炸导致袭击者死亡,三名使馆工作人员受伤。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现场调查,正在确认袭击者身份。据吉内政部初步数据显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而该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称,现在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