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永顺:拟提拔副县长2份官方简历不同(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8月30日接获爆料称,湖南永顺县芙蓉镇党委书记向进在镇政府网站和任前公示的两份简历,存在出生年月及参加工作时间前后不一的情况。

湖南永顺县芙蓉镇党委书记向进在镇政府网站和任前公示的两份简历,存在出生年月及参加工作时间前后不一的情况。

原标题:湖南一拟提拔副县长被指两份官方简历不同,工作人员称登错了

澎湃新闻8月30日接获爆料称,湖南永顺县芙蓉镇党委书记向进在镇政府网站和任前公示的两份简历,存在出生年月及参加工作时间前后不一的情况。

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8月29日在湘西州委机关报《团结报》和自治州政府网站上双双发布了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其中,现任永顺县芙蓉镇党委书记向进拟提名为永顺县副县长候选人。

向进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11月参加工作,2001年加入党组织。

在芙蓉镇政府网站“领导信息”一栏提供的向进简历显示,向进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11月参加工作,2001年加入党组织。

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此次发布的向进简历显示,向进197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7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

而在芙蓉镇政府网站“领导信息”一栏提供的向进简历显示,向进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11月参加工作,2001年加入党组织。

芙蓉镇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8月30日午间告诉澎湃新闻,向进是1979年12月出生,1999年7月参加工作,“身份证上显示是1979年12月,我们这边登记错误”。

该工作人员承认登记错误的原因系他们工作疏忽。

之后不久,澎湃新闻再度查询芙蓉镇政府网站上的向进简历时发现,相关内容已做修改。

芙蓉镇政府提供的向进简历

芙蓉镇政府提供的向进简历显示,向进2001年加入党组织。1999年11月至2003年1月,在颗砂乡颗砂村任村主任助理;2003年1月至2004年7月,在石堤镇政府任职一般干部;2004年7月至2006年1月,在车坪乡政府任计划生育专干;2006年1月至2011年3月,在两岔乡政府任党委委员、副乡长、纪委书记;2011年3月至2015年6月,在高坪乡政府任乡长、党委书记;2015年6月至今,在芙蓉镇政府任党委书记。

芙蓉镇是湘西一座千年古镇,1986年因拍摄电影《芙蓉镇》而闻名。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