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苍老师、山鸡哥都来看英超了,不解释,速上车!


来源:齐鲁壹点

随着德甲新赛季的开赛,球迷们的周末又变得丰(手)富(忙)多(脚)彩(乱)了。不过各大豪门的疯狂进球也让球迷们的夜没有白熬。

原标题:苍老师、山鸡哥都来看英超了,不解释,速上车!

随着德甲新赛季的开赛,球迷们的周末又变得丰(手)富(忙)多(脚)彩(乱)了。不过各大豪门的疯狂进球也让球迷们的夜没有白熬。

苍老师和山鸡哥都是英超球迷

新赛季英超第3轮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阿森纳做客挑战沃特福德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一位众多球迷的老熟人,日本著名女星苍井空。

同样是这场比赛,山鸡哥和苍老师不一样,是阿森纳球迷,并且发博支持。

阿森纳双喜临门:赢球 + 引援

枪手终于迎来开赛以来的首胜,并且教授亲自承认穆斯塔菲已经 即将 要加盟阿森纳,穆斯塔菲本人也说是因为厄齐尔说了很多枪手的好话,他才坚定了要加盟的决心。枪迷终于可以下树了,呼 ~

哈特到底在笑啥?

曼城对阵西汉姆比赛的下半场,卡巴列罗被铲伤倒地,镜头扫过场边,替补席上的哈特咧着大嘴,乐不可支。也许哈特是在幸灾乐祸,也许哈特只是在和其他人开玩笑。詹俊老师在最新一期的英超精华中说:哈特一定在嘿嘿嘿。导播会玩啊!

坎特挑大梁?

切尔西收获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其中坎特功不可没,不仅保证了防守,还组织了进攻。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坎特和法布雷加斯配合时才更显功效,对车子来说坎特的引援是不是一笔成功的交易还得再多看几场。

曼联队员社交网络庆祝绝杀

网友:德赫亚最终还是没找到自己的照片。

诺伊尔“欺负”摄像头

安切洛蒂在自己的德甲首秀中排出一套大龄阵容,拜仁的老将们也不负众望,阿隆索和拉姆均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最终拜仁 6-0 取得新赛季德甲开门红。

诺伊尔因为出击失误,调戏起了球门的摄像头。

格里兹曼:再这么搞只能争取保级了

马竞又平了,两轮平局只积2分。 格子似乎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 据悉 ,阿森纳方面仍然没有放弃对格里兹曼的兴趣,科科。

(乐视体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