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压傅园慧秒杀薛张 牛骏峰成新晋“段子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肖奈与贝微微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于半珊”牛骏峰一句调侃惹人喷饭:“完了完了,老三染上秀恩爱的恶习了,这以后日子怎么过啊?!”他自当王婆卖瓜更是家常便饭:“就咱这演技,我不当码农,肯定是混演艺圈的呀!”对于这位计算机系高材生来说,乱用成语也是屡见不鲜,暗度陈仓、霸王硬上弓、以身相许都被他来了个或改头换面或用错语境……牛骏峰甚至还在剧中自创了一句口头禅“我的个了了”,如今在网友当中也是流传甚广,大有成为年度流行语的趋势。网友不由得直呼:“牛同学这段子手属性分分钟上身,绝对力压傅园慧秒杀南薛北张,这就是新晋

原标题:力压傅园慧秒杀薛张 牛骏峰成新晋“段子帝”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江苏、东方卫视热播,“小鲜肉老戏骨”牛骏峰的几场哭戏尽显表演功力,演技日趋成熟之余,作为“愚公”于半珊鬼马搞怪的本性却是一如既往,一段车祸的小插曲过后继续段子手身份上线,插科打诨乱用成语,活脱脱一个男版“小燕子”,为观众带去了无穷欢乐,被誉为新晋“段子帝”。

肖奈与贝微微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于半珊”牛骏峰一句调侃惹人喷饭:“完了完了,老三染上秀恩爱的恶习了,这以后日子怎么过啊?!”他自当王婆卖瓜更是家常便饭:“就咱这演技,我不当码农,肯定是混演艺圈的呀!”对于这位计算机系高材生来说,乱用成语也是屡见不鲜,暗度陈仓、霸王硬上弓、以身相许都被他来了个或改头换面或用错语境……牛骏峰甚至还在剧中自创了一句口头禅“我的个了了”,如今在网友当中也是流传甚广,大有成为年度流行语的趋势。网友不由得直呼:“牛同学这段子手属性分分钟上身,绝对力压傅园慧秒杀南薛北张,这就是新晋段子帝的节奏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