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进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部署会召开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璜)29日,推进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部署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

原标题:推进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郑璜)29日,推进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部署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

高翔在讲话中指出,能否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色文化,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革命文化、红色文化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福建省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实施方案》,坚持把红色文化保护放在首位,加强对红色文化的挖掘研究,积极创新红色文化传播方式,扎实推进红色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大力培育红色文化旅游品牌,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力争把福建打造成为全国红色文化保护重镇、红色文化传播高地、红色文艺创作基地、红色旅游知名目的地。

高翔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实施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全省一盘棋的理念,加大扶持力度,加强项目运作,强化督查落实,共同把这项工作落实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