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利剑出鞘 肃清毒瘤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29日消息(记者 于扬)2016年8月24日,深圳市公安局华富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辖区某医院附近,有一吸毒人员。接报后,派出所立即指派办案队精干警力、队员展开调查。因处下班高峰期,人员活动频繁,民警一时无法锁定嫌疑人,于是便带领两名队员在原地进行蹲守,而另一组则由民警带领两名队员开展周边巡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待民警巡查到该医院急诊科附近时发现吸毒人员踪迹,并将嫌疑人抓获,经检测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嫌疑人张某杰(男、26岁、广东人)交代毒品是在某地获取并与同伙一同吸食,民警根据嫌疑人张

原标题: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利剑出鞘 肃清毒瘤

央广网深圳8月29日消息(记者 于扬)2016年8月24日,深圳市公安局华富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辖区某医院附近,有一吸毒人员。接报后,派出所立即指派办案队精干警力、队员展开调查。因处下班高峰期,人员活动频繁,民警一时无法锁定嫌疑人,于是便带领两名队员在原地进行蹲守,而另一组则由民警带领两名队员开展周边巡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待民警巡查到该医院急诊科附近时发现吸毒人员踪迹,并将嫌疑人抓获,经检测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嫌疑人张某杰(男、26岁、广东人)交代毒品是在某地获取并与同伙一同吸食,民警根据嫌疑人张某杰提供的线索,成功将另一名嫌疑人顾某林(26岁 四川人)抓获。

经突击审讯,顾某林对其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民警继续深挖,得知嫌疑人顾某林的毒品来源后,迅速出击分别在罗湖区某地将嫌疑人吴某、吴某华、徐某胜抓获。在吴某居住的家中缴获毒品5克。

目前,嫌疑人顾某林、徐某胜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张某杰、吴某、吴某华则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