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摩托滑倒,即墨一家3口一死两伤


来源:齐鲁壹点

日前,即墨移风店镇一村民骑着摩托车载着妻子和5岁的女儿一家3口外出时不幸滑倒,该村民当场死亡,女儿头部受到重创颅内积血,妻子也骨折,母女同时住院。目前,孩子的病情已经稳定,但身边却没有亲人陪护,另外巨额医疗费也让家人犯了愁。

原标题:骑摩托滑倒,即墨一家3口一死两伤

日前,即墨移风店镇一村民骑着摩托车载着妻子和5岁的女儿一家3口外出时不幸滑倒,该村民当场死亡,女儿头部受到重创颅内积血,妻子也骨折,母女同时住院。目前,孩子的病情已经稳定,但身边却没有亲人陪护,另外巨额医疗费也让家人犯了愁。

骑摩托车外出不慎滑倒

8月23日下午,即墨移风店镇李家庄村村民吴俊俊的丈夫摩托车载着她和年仅5岁的女儿外出买东西,当行驶到半路在拐弯时摩托车不慎滑倒,一家三口被甩到马路边的沟里。“当时我坐在摩托车后边,我女儿坐在最前面。”29日,在即墨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吴俊俊回忆说,她被甩出去后因为受到巨大冲击力发生昏迷,事发后什么也记不清了,醒来时已经被送到了医院,后来经过诊断她的左腿骨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据吴俊俊丈夫的弟弟李松光介绍,事发当天当他赶到事故现场时,吴俊俊跟5岁的侄女已经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但是他的哥哥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不幸离世,家人非常悲痛。

可是令人扼腕痛惜的是,在事故中吴俊俊5岁的女儿头部受到重创情况非常危急。“当时孩子送到医院时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吴俊俊女儿的主治医师刘国远说,经过他们进一步检查发现,孩子颅骨骨折、颅内有积血,并且积血量在不断增多,情况非常危急。当天晚上,他们就对孩子进行了手术,清除了颅内积血并且手术也非常成功,孩子在手术后第二天就稍微恢复了一点意识。

家庭收入低,院方垫付医疗费

29日上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里见到了正在输液的吴俊俊女儿,孩子头部有明显的缝合痕迹,淤青的双眼一直闭着,让人心疼不已。“现在孩子恢复的还可以,也能和旁人进行简单交流。”刘国远说,但是最近两天孩子的眼部出现浮肿,下一步他们会跟眼科医生会诊后再进行治疗。现在虽然孩子病情稳定,但是以后能否留下后遗症他也不敢保证。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吴俊俊和女儿同时住进了医院,但是因为父母都已上了年纪不能陪护,所以医院就请来护工照料吴俊俊的女儿。“我哥一家就是普通的农民家庭,靠种地一年全家收入也只有几千元,现在家里根不也没有多少积蓄。”李松光说,因为还要顾及家里的农活,他也不能一直在医院陪护。他哥哥一家收入低,侄女住院及手术等3万多元的费用也是医院垫付,对于后期的治疗费他也是一筹莫展。

“这个孩子太可怜了,这么小的年龄就遭受这么大的罪,身边也没有家人。”同病房的其他病人家属得知孩子的遭遇也感到非常痛心。但是令人动容的是,在孩子住院期间,因为没有家人陪伴,医院科室的医生和护士就轮流给孩子买东西吃,也有其他病人的家属也主动伸出援手帮助这一家人,到了饭点就会给孩子送来饭菜,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够尽快好起来。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