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力资源定向培养与精准就业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8月29日讯 2016年8月27日上午,“全国人力资源定向培养与精准就业创新发展研讨洽商会”在京隆重召开。

原标题:全国人力资源定向培养与精准就业研讨会在京召开

齐鲁晚报济南8月29日讯 2016年8月27日上午,“全国人力资源定向培养与精准就业创新发展研讨洽商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先生,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会长李冬林先生,教育专家、黑龙江国际旅游商务学院院长李群女士,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执行秘书长李燕芳女士,北京职教课改专家杨宗义先生等相关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陈宇教授就“国内外就业形势与发展”进行分析;李冬林会长就“教育部文件政策对职业教育的影响”进行解读;李群女士就翌光教育公司提出的“定向培养、精准就业”理念进行了讲解与论证。

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专院校、中介机构以及国有企业代表在会议中就我国“定向培养、精准就业” 发展历程及趋势进行回顾和展望,深度剖析了“定向培养、精准就业”对企业的意义,并就“翌光教育”切合实际的为企业、学校、个人搭建适应时代发展的大平台等工作表示肯定。

会上,翌光国际教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光先生谈到:“翌光教育目的就是要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新时代人才和创建新模式的交流平台,利用网络大数据的先进理念,让院校与企事业单位间建立起全新的合作模式”;并隆重推出“翌光方向网”。

此次会议通过“专家论证、项目创新、产教结合、务实就业”谱写了人力资源与职业教育新篇章,是国内人力资源方面的一次盛大会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