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喜欢一男生,想表白可是性格比较腼腆…


来源:齐鲁壹点

表白 闺蜜喜欢一男生,想表白可是性格比较腼腆,于是就侧面跟这哥们说:“我妈对你印象挺好,挺喜欢你的。” 结果这哥们哈哈哈大笑说:“那你还不赶快叫爸爸!”

原标题:闺蜜喜欢一男生,想表白可是性格比较腼腆…

这哥们还活着吗?

表白 闺蜜喜欢一男生,想表白可是性格比较腼腆,于是就侧面跟这哥们说:“我妈对你印象挺好,挺喜欢你的。” 结果这哥们哈哈哈大笑说:“那你还不赶快叫爸爸!”

举例 “请举一个生不如死的例子?” “不举…”

目标 “你的生活目标是什么?” “近期的生活目标是盼中秋节,长远目标是盼十一。”

传销 青年学生进入传销组织,经过三个月的洗脑之后,整个组织都加入了她的微商大家庭。

买鞋 去路边鞋店买鞋,服务员要200,我说155。 服务员:“大哥你再添一点,添一点。” 于是15.5成交了。

城管 我兄弟部队回来没事和女朋友在摆地摊,碰到城管检查打了起来,一人收拾七名城管。 第二天他就当上了城管。

意外 在楼下等我朋友,发现一个帅哥盯着我看,我有点不好意思就走开了。 结果我一走就发现帅哥跑到我刚刚站的地方捡了几百块钱。

位置 为什么现在随便装个APP,一打开都会想知道我的地理位置,连计算器都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是要约炮吗?

诈骗 刚接了诈骗电话,以下对话。 “请问你是某某吗?” “是。” “这里是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我们检测到…” “美女,别说了,我来电显示你是诈骗。” “哦,那挂了吧。”

关爱 那天得知我感冒了躺在床上,老公特意买了许多新鲜水果带回家。 简单询问后,他一边剥香蕉一边说:“要多吃点新鲜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你看我就很少感冒。” 然后他把剥好的香蕉送入了自己的口中。

喝酒 老爸跟朋友喝酒,老妈看他们喝得都挺多了,就趁朋友不注意,偷偷把茶水倒到老爸酒杯里假装是啤酒。 朋友:“来,感情深,一口闷!”说罢一口把杯里的啤酒干了。 老爸端着酒杯半天没喝,朋友急了:“是不是兄弟了!我都干了,你赶紧的!” 老爸弱弱的说:“酒有点烫嘴…”

原因 计划了三四天的外出溜达,早早准备好,老公竟然说不去了。 他给的理由是:游戏刚抽了个三小时双倍积分!

电话 看到一份简历很不错,于是打电话给他:“方便面试么?” 他很有礼貌地回答:“很抱歉,我不是,我是火腿肠。”

理解 儿子英语成绩非常的差,跟他商量:“实在不行报个英语学习班吧,也花不了多少钱。” 儿子沉默了一会儿说:“报了学习班,花了钱,再考不好,不是更没法向你交待了?”

秘诀 朋友来我家做客,看我金鱼养的非常好,问我秘诀。 我微微一笑,回答:“多换水,勤换鱼。”

套路 微软:迄今为止最好的windows。 苹果:重新定义了xxx。 安卓:续航更长,体验更顺滑。 我: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用户许可协议。

受害 微软: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用户:不,你才是。

妹子 在交友网上看到一个漂亮妹子,艾玛看一眼就醉了,但不是会员不能查看对方信息,我就用搜图功能搜妹子照片,发现她用这张照片投过简历。然后我在这家网站注册了一个假公司,成功查阅她的简历,获得了所有个人信息,还真被我勾搭上了,成了她的男朋友。最后被她骗了20万。

快递 昨天取错快递,拆开后发现是件女仆装。 作为一个屌丝,我瞬间脑补出对方肯定是个漂亮的萌妹子,心想这或许是一段姻缘的开始,然后我就赶紧跟快递小哥联系。 所以说爱情有时真的需要靠自己争取,我现在已经和快递小哥好上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