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喆离婚案开庭:杨慧气色憔悴出席 宋喆未露面(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今天下午3时许,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因宋喆申请,该案未公开开庭。宋喆本人没有出庭。

杨慧代理人谭耀光。 新京报记者王飞摄

杨慧在女性代理人带领下出庭。 新京报记者王飞摄

杨慧。新京报记者王飞摄

杨慧在女性代理人带领下出庭。 新京报记者刘洋摄

疑似邵亚光在墨镜男陪同下出庭。 新京报记者刘洋摄

杨慧代理人谭耀光最后一个进场。新京报记者刘洋摄

原标题: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离婚案开庭 宋喆未出庭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 今天下午3时许,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的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因宋喆申请,该案未公开开庭。宋喆本人没有出庭。

8月14日凌晨,知名艺人王宝强爆料妻子马蓉和其原经纪人宋喆出轨并转移自己财产。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早在王宝强爆料数月前,宋喆妻子已向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并申请诉前保全,冻结宋喆名下224万元存款。该案定于今日下午开庭。

今日14时51分,宋喆的妻子杨慧,在一名女性代理人的陪同下出现在法庭。杨慧一头黄色头发,戴墨镜,气色很差。而宋喆方,则由代理人出庭。

新京报记者获悉,本案中,被告宋喆之委托代理人于庭前向法院提交不公开开庭审理申请书。法院经审查后,认为其符合民诉法之规定,故作出对本案不公开开庭审理的决定。

下午3点开庭,下午1点半,法院门外已经有数十家媒体等候,辖区派出所民警也出现在庭外维持秩序。

为何在南磨房法庭审理?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南磨房法庭是朝阳法院的派出法庭,是民事审判庭的一个分支机构,在这里审理的民事案件划片分配,如离婚当事人一方的住所地、常居地属于南磨房地区管辖,则案件在这里开庭审理。

此前,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发声说:“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