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力天空10亿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在线教育平台迎免费模式!


来源:齐鲁晚报

购买源代码?定制网校系统?付费创建网校平台?在线教育行业技术门槛需要花费高额成本,然而初创时期,每一分钱都应该花在刀刃上!能力天空率先打破传统,摒弃固有的在线教育平台模式,开启在线教育平台零成本的新纪元。

原标题:能力天空10亿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在线教育平台迎免费模式!

购买源代码?定制网校系统?付费创建网校平台?在线教育行业技术门槛需要花费高额成本,然而初创时期,每一分钱都应该花在刀刃上!能力天空率先打破传统,摒弃固有的在线教育平台模式,开启在线教育平台零成本的新纪元。

在线教育时代,抢占市场刻不容缓

2012年来,随着知识社会的发展,中国教育模式正飞速从线下走到线上,2015年教育部的《征求意见稿》,更将在线教育推上了风口浪尖。不可否认,在线教育不仅填补了线下教育的空白,更为许多有心人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但雨后春笋般上线的机构和APP,能活好的却寥寥无几,在线教育的爆发,依然受成本局限。

在线教育创业门槛有多高?以搭建一个网校为例:

目前,实现网校搭建的渠道主要分为两类,自主研发或者购买第三方网校系统。自主研发的高成本,将99%机构拒之门外,中小型企业及个人,不得不选择第三方,即面临或开源二次研发,或入驻常规平台,但无论哪种模式,成本投入都必不可少,没有任何平台,敢于完全免费。

可以这样理解,如果入驻和源码,都能够免费获得,那么在线教育的门槛将被完全铲平,教育模式将真正意义上实现突破!

而能力天空,决定成为第一位勇者。

能力天空准备将花费数亿、倾注十年心血打磨出的产品向在线教育创业者免费开放。这对于一个已有万多家入驻机构,拥有稳定盈利保证、用户群体,竞争力在业内首屈一指的平台,无疑是个大动作。

这是收获季节,然而能力天空居然要免费了!

这个免费战略的实施同时意味着,能力天空将主动放弃上万家付费客户的平台使用金,同时还将每年负载上亿元的以点播、直播为主的视频教学服务技术投入,覆盖全国的在线教育孵化器成本,为平台升级、名师课程、学员资源等各种领域的前期成本投入等……

2016年9月1日,能力天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C轮融资成果,能力天空CEO楼英明将在会中宣布平台免费、真正开放的全新战略。

能力天空,斥巨资打造全球教育生态共赢!

2007年,能力天空创始人兼CEO楼英明受中关村管委会邀请回国创业,9月正式在北京成立能力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历时十年,能力天空打造了全球化在线知识交易平台,构建了完善的在线教育生态系统,时至今日,能力天空已为上万家客户提供一站式网校服务,为一千余万名学员提供在线学习平台。

2016年下半年,能力天空成功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元。今年9月1日,能力天空CEO楼英明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融资成果及企业转型战略——平台共享、教育共赢的“能力教育生态圈”计划。

能力天空将邀请众多资深在线教育从业者、政府官员、专家代表、企业同仁,共同探讨新经济环境下在线教育的形势、创新及变革,分享十年在线教育平台运营经验与免费开放平台的新战略,携手共探在线教育行业成功之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