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警局要求处置天津住宅爆炸 分局:是大陆天津(图)


来源:凤凰资讯

警方为随时掌控辖内各项治安情资,无不费心尽力,甚至情绪紧绷,但有时不察就会闹出笑话。据台媒报道,日前下午,台湾有电视媒体以最新快报报导的方式,播出“天津住宅区发生爆炸事件,警消紧急疏散居民

警方为随时掌控辖内各项治安情资,无不费心尽力,甚至情绪紧绷,但有时不察就会闹出笑话。

据台媒报道,日前,台湾有电视媒体以最新快报报道的方式,播出“天津住宅区发生爆炸事件,警消紧急疏散居民”的消息。经查,该事件发生在大陆的天津市,8月28日15时左右,天津市南开区尚佳新苑小区一幢高层顶楼住户家中发生爆炸。据天津北方网29日报道,现场有一名中年男子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台北市警察局公关室人员在还搞不清楚状况下,就急忙的先截取新闻画面,并以LINE(类似大陆的微信)通报辖管中山分局,请地区分局长参考,以便对方尽速回报灾情及处置进度。

上任尚未月余的中山分局长吴敬田,一度被搞得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后来搞清楚原来是在大陆的天津,而非台北中山区的天津街,又是好笑又是生气,索性霸气贴文回应“请看清楚再贴文”。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