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注册

"鄙视花莲选民说"引众恕 "绿委"段宜康再度道歉


来源:华夏经纬网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鄙视选民说”,引来外界齐声炮轰,民进党“立委”段宜康29日于“立法院”针对脸书不当发言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鄙视花莲选民说"引众恕 "绿委"段宜康再度道歉

华夏经纬网 2016-08-29 12:44:56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鄙视选民说”,引来外界齐声炮轰,民进党“立委”段宜康29日于“立法院”针对脸书不当发言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8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段宜康在花莲市长补选,民进党选输后,在脸书贴文“我可以假装尊重选举结果;但我没有办法假装不鄙视那些选民”,事后虽然火速删文,已惹怒民众,引起轩然大波。

据报道,民进党“立委”段宜康鄙视说惹议,今上午终于对面对媒体公开致歉。段坦承,自己做出“近乎泄愤的言辞”,不仅伤害民进党支持者,也伤害花莲选民情感,甚至是民进党的价值。

由于“蓝委”徐榛蔚喊出要段辞“立委”把选票还给花莲,段则响应,“如果我在‘立法院’的表现不能令大家满意,我当然没有资格再担任这个职务”,造成的风波跟伤害他会面对处理。

段宜康说,花莲的选战对他而言是锥心刺骨之痛,但他今天表达歉意没有任何理由,因为专业的政治工作者,本来就不该有这样的言论。段说,社会所有的批评都当作善意,指责都是他应该面对,“这次对我来说是沉重的教训”,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他也要诚挚地向关心这次选举的台湾民众道歉。

媒体也问,段的言论让人感觉民进党输不起。段则响应“是”,他的发言确实让人有输不起的感受,与民进党的基调不一致,让社会对民进党败选的态度打问号,这也是他道歉的原因。

推荐
">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